KOL潮媽教室
登上美贊臣PLATINUM 「純淨體驗號」 賞您純淨禮遇
作者:木各烈夫
20 Oct 2017
美贊臣PLATINUM「純淨體驗號」於9月14日(星期四)起一連5星期將會遊走香港各區,讓一眾爸媽們親身體驗屬於您同寶寶的純淨生活味道。如此吸引,您又參加左未呢?
「純淨體驗」活動1: 參與小遊戲
各位爸爸媽媽登上美贊臣PLATINUM「純淨體驗號」,以簡單遊戲了解美贊臣PLATINUM的天然營養成份(包括非基因改造及無成長激素),讓爸爸媽媽們深入了解如何為寶寶提供最優質、純淨的養份。
「純淨體驗」活動2: 即場試飲美贊臣PLATINUM無添加蔗糖配方
除左參與小遊戲外,爸爸媽媽們更可以即場試飲美贊臣PLATINUM的無添加蔗糖配方。此外,即場為美贊臣PLATINUM的味道投票,更可獲贈純淨小麥草種子一包,於家中種植,將純淨天然延續,並可讓孩子自由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盆裁設計。
想了解更多,請登入「美贊臣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adjohnsonhk/
各位想親身試味及獲贈禮品的爸爸媽媽,記得mark低美贊臣PLATINUM「純淨體驗號」出現的地點。
日期:10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11:00-19:00
地點:寶琳貿業路 (近寶琳地鐵站)

*所有日期、時間及地點以「美贊臣A+」Facebook專頁之公布為準
#美贊臣PLATINUM #純淨體驗號 #簡約而不簡單 #無添加蔗糖 #非基因改造 #無成長激素 #多唔一定好有時少啲可能發現更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