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唔會覺得只賺2個媽咪會o既錢就夠喇o卦????

特別係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 我都有睇過你朋友個網,如果佢俾我o地BK 書友們照你標出個價8折, 我即買 :mrgreen:

諗諗佢 :mrgreen: 我相信這個才是最單刀直入、實際o既手法 :mrgreen:

子爵府

積分: 12599

發表於 06-2-11 18:42 |顯示全部帖子

Re: 適合0-2 歲睇既英文書

小米米,

From the Narnia box set topic, we all know now that the China version with 7 books and 7 audio CDs only costs $170.
Haven't you read that ?
Why don't you just buy from CW instead ?
Saves such a lot of breath, and sooooo "direct" and practical.

Even if rainbowxxx offers you a 20% discount on its set of Narnia box set, it would still exceed the price of the CW set - and the CW set has an additional offer of 7 audio CDs too !!!

No bookshop will remain the one offering the best price ALWAYS. It is always best to check and compare prices offered by difference bookshops / e-bookshops.

Think about it, 我相信我這個才是最最最單刀直入、實際的方法 .

男爵府

積分: 7055

發表於 06-2-11 22:33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Narnia Box Set ? 小女子在電影未上前已經買了,亦已閱讀完畢,正在跟其他書網的書友分享
以上絕不是我發表的「主菜」,只是一個隨便的建議而已 :mrgreen:

我今次發表, 最重要的要點如下 :mrgreen: 你多深呼吸,好好睇清楚我其他意見,你朋友不正是開這個書網嗎? 最單刀直入、實際的方法, 是請那條船的主人給予我們BK 書友們的折扣, 才是營商、宣傳之道 :mrgreen:

你教我 compare prices offered by difference bookshops / e-bookshops. :mrgreen: 我睇o左你o地幾位中堅分子好耐o架喇, 幾時講過去圖書館借書, :mrgreen: 幾時建議最「便宜」的買書地方, 我點會唔知o者 :mrgreen: 好多人有眼睇o架 :mrgreen:

CarMan,
你朋友所開的Rainxxx船,雖然開船不久,不過,我相信你朋友相交滿BK,特別是「好書分享」,真係儼如你朋友條船的新書發佈會,真係「一本萬利」

BK這盤生意都唔係我o既 :mrgreen: 我強調 :mrgreen:

我買童書又好,成人書又好, 自己會理性一些,[size=medium]看清楚好些「分享」才入貨 所以,這類軟性宣傳「分享」, 對於我來說, 一定賺唔到我o既錢o架喇

不過,我口袋裡的錢, 就是我o既 :mrgreen:

[size=medium]不如叫你朋友俾個 折扣我o地BK 唔識你朋友o既書友啦 :mrgreen: ,呢個最實際:mrgreen:
你朋友唔會覺得只賺2個媽咪會o既錢就夠喇o卦????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1 22:41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寫道:
Think about it, 我相信我這個才是最最最單刀直入、實際的方法 .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單刀直入、實際的宣傳方法, 已經不是「分享」喇,Bluestar,
作為o既顧客 :mrgreen:, 無花過心思的,類似「鱔稿」的「分享」, 或者唔駛用腦,將人家Amazon 讀者評語在「好書分享」搬字過字作推介,真係無用o架喇

何不單刀直入, 實際d 俾 coupons、俾折扣, 不是更多人幫襯 :mrgreen: 你叫你朋友 ( 或者佢都睇到o羅 :mrgreen:)

我作為顧客意見o乍, 有好o野大家一齊「分享」o麻 :mrgreen: Think about it!!!!!!!!!! :mrgreen: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1 23:10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你將page one 同 條船的價錢比較

真係唔會「嚇死米 」
呢類語帶相關,最「低裝」的罵人手法, 對於我這個大緊肚o既小米米, 唔會因為你呢句而一C兩命:mrgreen:
都未過完年,你同你朋友一樣,新正頭,心地好好 :mrgreen:
反而我小米米衷心祝福你身體健康,來年有氣有力去講多D「嚇死米」的說話, 我都是人O地媽咪,如果自己身體唔好,點照顧自己BB :-P

我百無禁忌:mrgreen: :mrgreen:

講番正題,page one價一直都貴o架啦, 呢點我清楚o架 :mrgreen:
作為精明消費, 緊要平啦, 所以, o米叫條船俾折扣BK o羅, 你重明唔明

子爵府

發表於 06-2-12 00:51 |顯示全部帖子

小米米,

I can't type Chin on this PC, the only Chin in my passage was copied from either the contents of your post, or from my own previous posts.

Those who are used to reading my posts should be quite used to my language and my style of writing, eg haak sei yan, sei mei, sei ng sei. I say it everyday throughout the year. If it (the Chin character for sei) caused anyone any inconvenience, too bad. It is actually a stage that everybody goes through, sooner or later, so what is so taboo about it ? ?-(

You were talking about the Narnia box set, so I said what was at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bout buying from the cheapest known source -- CW. Anything wrong with that ? How was I to know that you already have that set ?

I talk straight, and goes straight to the point, no need to talk in riddles / mince my words / beat around the bush before saying that I meant this or that.

Nobody can force $$ out of anybody else's pocket. Nor can anybody force ppl to stop buying from the cheapest available source, on the same or better terms and conditions.

The cheapest price need not be a discounted price. It may well be a nett price offered by an honest hawker, without requiring bargaining from a C9 or a discount card.

If anybody prefer to buy from the most expensive source, by all means. There is nobody to stop this anybody. This is free choice in a free society.

Just as nobody can stop BK mums from searching for the price of the same set of books from different sources.

I was just comparing the price of Pg1 and rainbowxxxx, and I always remind BK mums to check more bookshops for the price of books.

I did make the effort to go to Pg1 in person this afternoon to find out what I did, and let those loving BK mums who are interested in buying Engl books know their price, thus saving them a trip to Pg1 yet can still manage to have more info on prices. I thought I was being kind to share, but it appears that you do not appreciate such sharing.

What is wrong with perfect information ?

If every merchant / hawker offering the comparatively cheaper price is my friend, I would be happy in saving such a lot of $$ ==> richer both in terms of $ and friendship.

(By the way, why is everybody trying to share info on cheapest source of books being accused of being THE owner / friend of the owner of that bookshop / e-bookshop ? If only I knew the "owner" of AhMaZok !! Is there some sort of conspiracy that only the booshops / e-bookshops offering the same items at the most expensive price may be mentioned / introduced ? ?-( )

I am sure that most of the intelligent BK bookaholic mums here perfer to check prices from all available channels, and refer to all possible sources of information on the books concerned, and if possible to see for themselves first, before deciding where to buy from, and whether they should buy / borrow the books, if they have the time.

Actually, I am quite honoured that you cared to mention me for so many times in your several posts above.

But what a pity that even the topics for sharing of kids books have turned into the subject of groundless accusations !!

Owner of rainbowxxxx,

Do I get a fat discount on future purchases ? Seeing that you are my friend (this is now public information), and I have tried to soft-sell your services by comparing your prices so favourably to Pg1's here ....... ?

Some VIP card offering a % discount should do.

大宅

積分: 1222

發表於 06-2-12 00:56 |顯示全部帖子

小米米,
您寫D野好正!!!!

P. S. I frequently visit this "good book sharing" forum

複式洋房

積分: 272

發表於 06-2-12 01:18 |顯示全部帖子

jychan 寫道:
小米米,
您寫D野好正!!!!

P. S. I frequently visit this "good book sharing" forum

SO DO I

小米米好多謝你講出我的看法,我無你甘幽默。鬧人死可以甘辯駁真係大開眼界!

大宅

積分: 1048

發表於 06-2-12 01:19 |顯示全部帖子

算啦﹐ 大家都係出於一片好心叫媽咪們小心選擇
o者。。大家心平氣和﹐唔好太敏感地從新開始過傾下有物野好書俾0-2歲既小朋友們仲好啦。。。 因我都好想知嫁。。。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18:07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我一直支持言論自由, 支持市場經濟 :mrgreen:
開宗明義, 我已經講o左BK 盤生意唔係我, 口袋裡的錢則係我, 我眼見rainxxx在「好書分享」都宣傳了好一段日子,亦有不少書友是她的顧客 所以, 厚顏地問CarMan攞個折扣, 係人都想買最便宜的書本,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我的目標,跟你都係一樣, 揀平o野o者, 有甚麼不妥o者 :mrgreen: 我是絕對支持買平書, 我又唔係發o左達,平唔買, 買貴????? :mrgreen:

我問船主攞折扣, 問CarMan朋友攞折扣, Bluestar你第一個急著出來回應我, 又為甚麼原因?

你不要塞說話入我口, 找回我前文,哪一句顯示我唔欣賞
1. 有關你「夾價」的行為
2. 不欣賞任何有關買平書的題目

Bluestar 寫道:
Nobody can force $$ out of anybody else's pocket. Nor can anybody force ppl to stop buying from the cheapest available source, on the same or better terms and conditions.

The cheapest price need not be a discounted price. It may well be a nett price offered by an honest hawker, without requiring bargaining from a C9 or a discount card.

If anybody prefer to buy from the most expensive source, by all means. There is nobody to stop this anybody. This is free choice in a free society.

Just as nobody can stop BK mums from searching for the price of the same set of books from different sources.

I was just comparing the price of Pg1 and rainbowxxxx, and I always remind BK mums to check more bookshops for the price of books.

I did make the effort to go to Pg1 in person this afternoon to find out what I did, and let those loving BK mums who are interested in buying Engl books know their price, thus saving them a trip to Pg1 yet can still manage to have more info on prices. [size=small]I thought I was being kind to share, but it appears that you do not appreciate such sharing.What is wrong with perfect information ?

我見CarMan在0411 媽咪會內幫朋友o麻, 所以, 我知道船主的好朋友是BK 友
題目如下:

英文圖書for我地age既bb<-------click here

至於船主是誰, 或者船主的Staff 是誰, 你話喇,天知道 :mrgreen:

歷來在「好書分享」出現過有關條船的好書「分享」題目很多, 出口的是那些人???
groundless accusations !! :mrgreen:

天知道 :mrgreen: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18:14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寫道:

Bluestar,
我當然唔想買貴書 :-(

由你把口講出 殷實商人係無減價的餘地/空間
無折扣、無discount card

你叫我等C9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啊

咁, 我屎心喇 :lol: :mrgreen: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18:50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寫道:
小米米,

Those who are used to reading my posts should be quite used to my language and my style of writing, eg haak sei yan, sei mei, sei ng sei. I say it everyday throughout the year. If it (the Chin character for sei) caused anyone any inconvenience, too bad. It is actually a stage that everybody goes through, sooner or later, so what is so taboo about it ? ?-(

……

Actually, I am quite honoured that you cared to mention me for so many times in your several posts above.

But what a pity that even the topics for sharing of kids books have turned into the subject of groundless accusations !!

我相當欣賞那個「童書書友分享站」Salami 所說的一句話
' even i a person, i can't accept myself being bitchy, I have to do it in a very gentle way'

Bluestar, 如果我單就你一個post ,回應你三段文章, 你看成「榮幸」
那麼, 我在自己地步「十二欄干十二釵*冤豬巷口杏仁來」內發表過對某種形式的發表,表達過一些意見, 而招致閣下跟會員GloriaChung連月來在「童書書友分享站(0-8歲童書分享)」連月來將我的意思扭曲、誤導、對我百般侮辱、人身攻擊,不知可否看成我小米米的「不幸」?

我小米米一直罵不還口,這點,相信兩位都見我連在自己地方也沒有再說半句話。我一直尊重各位發表的空間,天地良心,就算Kittylock之前就我對她刪文有意見,我亦都會看她的post , 亦會參考她的意見去買過某套教材, 對我小米米來講, 我一直「對事」,不「對人」, 是我自我補充缺失之法。

當我見有人在新年人日當日,又再口不擇言, 再次人身攻擊
,我小米米自問一直與人為善, 我可以用調侃的語氣去諷刺跟我異見的人士, 不過, 從不無理取鬧去人身攻擊

自問已經留有餘地, 就算罵我幼稚者, 我自問有足夠理據跟她糾纏下去, 我都沒有這樣做, 因為, 我想大家有下台階,想睇有Heart 的分享, 亦不是有理便要贏盡的人, 我一直只想氣氛和諧

Bluestar, 你跟GloriaChung好好睇清楚我小米米的一字一句 , 當我見到你們有何回應, 有何扭曲我的觀點,「抵委」我朋友, 我必會詳實回應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20:11 |顯示全部帖子

顯然有人心有鬼:mrgreen:
你們不是一直都想我「出山」作出回應嗎? 現在是晚上8:00
兩小時出過的post, 我任何一段都會有備份
是任何東西,我都會備份,就是會知,我可能會做今日的動作
post 出來都唔會令人覺得是些甚麼, 因為是groundless accusations !! :mrgreen: ,想像空間由看觀者定斷

小女子一直與人為善,知道你是何許人,我不是有跟你談書嗎?貴網我每星期都有上o架!!!!!!:mrgreen:
我重申,自問從沒有出口傷人,你好好同你的書友們pm 詳談, 究竟, 要我做到今日的動作,是甚麼原因 我o米講o左:

BK生意不是我,人家飯碗打不得:mrgreen:

互相維持良好距離, 一直是我打理敝版之道
我都知書友要買書o架, 問題是, 當我自己連簡單如談書、談如何閱讀的空間都被你那伙人連番人身攻擊, 我覺得好唔公平

我當日對你們作出的批評, 雖然是閒聊, 再post出來亦自覺沒有甚麼不妥, 對得住天地良心 :-P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20:50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我見你on-line :mrgreen:
你慢慢想清楚, 大肚婆此刻健在, 不過, 做完按摩周身痠軟,要好好休息,如果唔係承你貴言 :mrgreen:
我都係在職媽媽, 上來同得杏仁傾計又講唔到書
回應完這裡, 我又無時間回杏仁 :mrgreen:
我都想將腦細胞用在跟杏仁談天說地上 :mrgreen:

今晚Quota夠喇, 明晚再會 :mrgreen: :mrgreen:

子爵府

發表於 06-2-13 20:54 |顯示全部帖子

小米米,

乜原來,第一個搶答的,就真係會行先死先? ?-(

見你那天這樣天真地講到好像忘記了Narnia Box Set 套書,在該topic內各位BK 媽咪講話有間書店(CW),不用講價,不用入”會”已可以取得最低價,米提醒你,不用再去街市買菜般講價講到口水乾,不用欠別人的人情,慳返啖氣暖暖肚,已經可以經過格價的過程,取得最低、最抵價的資訊。原來這樣做也不對,因阻礙你去辦版主該辦的大事,引蛇出洞? ?-(

在別的kids books topics 及BK topics內,指名問別位BK 會員問題或提出討論但未有人回答的話,若我知道答案,通常我都會回答,好讓提出問題那位,盡快取得答案。相信絕大部份有幫忙別人之心的友善BK 會員,都會踴躍回答提問者,而各位有教養的提問者,通常都會向曾經答覆的BK 會員道謝。從未遇過有類似你這種反應。 ?-(

這次,並非我在”塞說話入你口”,而是你在硬”塞說話入我口” 。請先看清楚 ,找回我前文,我在哪一句說過,你
1. 不欣賞有關我「格價」的行為
2. 不欣賞任何有關買平書的題目 ?

I did make the effort to go to Pg1 in person this afternoon to find out what I did, and let those loving BK mums who are interested in buying Engl books know their price, thus saving them a trip to Pg1 yet can still manage to have more info on prices. I thought I was being kind to share, [size=large]but it appears that you do not appreciate such sharing.

What is wrong with perfect information ?

我是在說,你並不欣賞我 (及/或 其他BK 媽咪) 的分享行為,特別是在有關分享比較各書店/網上書店的BK 媽咪價格及書目,尤其是牽涉及某數間觸動你神經的書店/網上書店時。

你的語文根底一向好像蠻不錯的,怎麼這次會曲解我所寫,你用bold/colour來突顯那部份?是我用上了英文令你看不明 ? ?-(

引文:

Bluestar,
你將page one 同 條船的價錢比較
真係唔會「嚇死米 」
呢類語帶相關,最「低裝」的罵人手法, 對於我這個大緊肚o既小米米, 唔會因為你呢句而一C兩命
都未過完年,你同你朋友一樣,新正頭,心地好好
反而我小米米衷心祝福你身體健康,來年有氣有力去講多D「嚇死米」的說話, 我都是人O地媽咪,如果自己身體唔好,點照顧自己BB

我百無禁忌

我選擇將Pg1和rainbowxxxx的價格作一比較,前者因為我那天有些時間剛夠去那裡看清楚; 後者因為價錢已連運費以港幣計算,計算方法與親自去書店選購無異,(而不用算亞媽索或其他絕大多數外國網上書店的美元價再要加上運費),而同樣一套書的價錢相比後,差價嚇我一跳,趕緊登出來,提醒先前提問的BK媽咪買書前要先格價,以免她買貴書。這樣做有何不對,有何不可 ? ?-(

我慣性一年365天任何一天都有用[size=x-large]這個字架啦!
要勞動你去寫數篇短文來說我 "低粧”?哈!

不管你總在提及那網上書店的東主、僱員及朋友是誰,總之誰能夠提供最佳/最低價的書店/網上書店,就會有精明的消費者去光顧。

咦,難道你就是那些高價貴書眾書店的東主,僱員或朋友? ?-( :idea:

還有,我還道只有中國古代君王,才會有姓名忌諱弄至滿門抄斬這回事,想不到在BK這小小的網上皇國一樣有!!!

哈,原來還有多兩篇,真榮幸。

怎麼你將我所寫,曲解至如斯地步!
我和Gloria, 如何曾經

連月來將我的意思扭曲、誤導、對我百般侮辱、人身攻擊

令人費解 ?-( ,令人噴飯!
你是否有點兒 ...........

引文:

我小米米一直罵不還口,這點,相信兩位都連我連在自己地方也沒有再說半句話。我一直尊重各位發表的空間,天地良心,就算Kittylock之前就我對她刪文有意見,我亦都會看她的post , 亦會參考她的意見去買過某套教材, 對我小米米來講, 我一直「對事」,不「對人」, 是我自我補充缺失之法。

當我見有人在新年人日當日,又再口不擇言, 再次人身攻擊
,我小米米自問一直與人為善, 我可以用調侃的語氣去諷刺跟我異見的人士, 不過, 從不無理取鬧去人身攻擊

自問已經留有餘地, 就算罵我幼稚者, 我自問有足夠理據跟她糾纏下去, 我都沒有這樣做, 因為, 我想大家有下台階,想睇有Heart 的分享, 亦不是有理便要贏盡的人, 我一直只想氣氛和諧

Bluestar, 你跟GloriaChung好好睇清楚我小米米的一字一句 , 當我見到你們有何回應, 有何扭曲我的觀點,「抵委」我朋友, 我必會詳實回應

嘩,好嚴重的罪名,有點兒像文革。

老實說,我完全不覺得。

我們何時曾經 “扭曲我的觀點,「抵委」我朋友”? ?-(

費解。

噢,還有些甚麼 ?
不干我的事。
可以收檔。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21:56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不用聲聲言死,言重了。

我公開向Rainxxx船主因其他書友攞折扣, 我問句你 急著出來回應我, 又為甚麼原因? ,
[size=small]這個句子是「中性」的,沒有負面/正面意思, 是疑問句, 究竟, 觸動了你那條神經?何用你連珠回應?

難道我的「反應」是負面?你叫我糊塗了……

多謝你,我已經得到答案喇!Bluestar你急著回應, 是熱心幫助任何BK書友o羅,就是如此簡單 :mrgreen:

是不是我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對不起,你回應了我套書的問題,我忘了道謝
在此,我要感謝你的熱心啊! 

無端扯上我版主之名幹甚麼???甚麼「引蛇出動」?更叫我糊塗,這句由其他書友自行定斷,我都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mrgreen:誰人是蛇? :mrgreen: 我答不上腔, 你認為呢?

Bluestar 寫道:
小米米,

乜原來,第一個搶答的,就真係會行先死先? ?-(

見你那天這樣天真地講到好像忘記了Narnia Box Set 套書,在該topic內各位BK 媽咪講話有間書店(CW),不用講價,不用入”會”已可以取得最低價,米提醒你,不用再去街市買菜般講價講到口水乾,不用欠別人的人情,慳返啖氣暖暖肚,已經可以經過格價的過程,取得最低、最抵價的資訊。原來這樣做也不對,因阻礙你去辦版主該辦的大事,引蛇出洞? ?-( 在別的kids books topics 及BK topics內,指名問別位BK 會員問題或提出討論但未有人回答的話,若我知道答案,通常我都會回答,好讓提出問題那位,盡快取得答案。相信絕大部份有幫忙別人之心的友善BK 會員,都會踴躍回答提問者,而各位有教養的提問者,通常都會向曾經答覆的BK 會員道謝。從未遇過有類似你這種反應。 ?-(

人,總有天真的時候 :mrgreen:
都怪我太「多口」,見各書友熱烈地討論哪兒買最平的Narnia Box set,我一心「乞求」船主, 意圖為大家爭取最優惠的折扣, 船主未見回覆, 我好失望 :-(

倒是你Bluestar 最明白殷實商人 ,最清楚市場價格, 叫我慳番啖氣,完全是出於好心的表現
這杯, 我敬你的

先飲為敬 :mrgreen:

男爵府

發表於 06-2-13 22:22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寫道:
我是在說,你並不欣賞我 (及/或 其他BK 媽咪) 的分享行為,特別是在有關分享比較各書店/網上書店的BK 媽咪價格及書目,尤其是牽涉及某數間觸動你神經的書店/網上書店時。

尤其是牽涉及某數間觸動你神經的書店/網上書店時。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真係唔知邊句句子觸動邊d 人神經 :mrgreen:

我重申 :mrgreen:

當我見到這個沉底已久的topic 又再浮上來
我小米米有一個好天真的想法

c9如我, 腦海便出現 [size=medium]折扣、折扣、折扣

我都是shopaholic, bookaholic, 想慳多小小錢,再買多一本書, 難道有錯

我再打一次, 我出post 是問CarMan 的朋友攞折扣, 為其他唔識佢o既書友攞折扣, 係o米有問題

================================

如果我好像你口中所講尤其是牽涉及某數間觸動你神經的書店/網上書店
而令你錯覺我小米米是「那些高價貴書眾書店的東主,僱員或朋友」

以此推論, 你跟好些書友不斷吹捧Rainxxx , 我今次出post 請船主 攞折扣, 你又回應我, 還了解殷實商人……
Bluestar 寫道:

我應該當你、部分「童書分享」的台柱是甚麼

首頁

尾頁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