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家庭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569


1#
發表於 08-8-28 10:15 |只看該作者
各位,我已為丈夫禱告了很多年,他仍未信主,請問有甚麽方法? thanks


複式洋房

積分: 408


26#
發表於 08-10-8 13:40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mckimkim 於 08-9-29 22:35 發表
我之前番教會老公會唔高興,遲左番屋企就哦我...我堅持左9年啦! 懷孕期間佢知我點都要番就迫不得以就陪我番祟拜,亞仔出生後,我堅持要帶BB番教會,佢又不情願地車我去一齊番. 雖然次次都瞓哂覺,但比以前的態度軟化了,同埋 ...




好好...多謝分享...
我會努力加把勁~!
主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複式洋房

積分: 317


25#
發表於 08-10-6 16:17 |只看該作者
我老公也是末信主的,但由當初話要返主日,佢由唔高興到依家一年多了,風雨不改,一早起身車我、亜女和亞仔一同返主日,在教會門口等個半鍾,我己很感恩.深信我們一家很快會一同返教會敬拜主,唔好急,把信息一D一D傳給他.但唔好令他反感,慢慢嚟.有時我太倦或遲起身,想唔返,都係多得佢話,趕得切,快D啦!So,老公其實也是我的天使,right?


大宅

積分: 3569


24#
發表於 08-9-30 14:30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mckimkim 於 08-9-29 22:35 發表
我之前番教會老公會唔高興,遲左番屋企就哦我...我堅持左9年啦! 懷孕期間佢知我點都要番就迫不得以就陪我番祟拜,亞仔出生後,我堅持要帶BB番教會,佢又不情願地車我去一齊番. 雖然次次都瞓哂覺,但比以前的態度軟化了,同埋 ...


mckimkim,你的分享真好,很多謝你的鼓勵。


複式洋房

積分: 276


23#
發表於 08-9-29 22:35 |只看該作者
我之前番教會老公會唔高興,遲左番屋企就哦我...我堅持左9年啦! 懷孕期間佢知我點都要番就迫不得以就陪我番祟拜,亞仔出生後,我堅持要帶BB番教會,佢又不情願地車我去一齊番. 雖然次次都瞓哂覺,但比以前的態度軟化了,同埋用亞仔名義叫佢,都肯出席我團契outing...好希望有一天佢會信主.

各位姊妹,我地要繼續祈禱,堅持到底!不要放棄呀!

原文章由 明恩 於 08-9-28 15:18 發表
我老公仲好唔鐘意基督徒


複式洋房

積分: 408


22#
發表於 08-9-28 15:18 |只看該作者
我老公仲好唔鐘意基督徒
主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子爵府

積分: 11847

好媽媽勳章 畀面勳章


21#
發表於 08-9-7 22:54 |只看該作者
Saladsmama,
請不要灰心,神應許過的絕不落空
彼前3章說
1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
2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


另外有關"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這裡有一個分享,大家一齊分享神的語語la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nt/acts_c16_v31a.html

各位姊妹,神有祂的時間,只要耐心等候,必會進到主應許之美地,你看看,阿伯拉罕等以撒等了40年,但只要有信心,必看到主的成就,我們知道流淚禱告,主必不輕看。






別墅

積分: 823


20#
發表於 08-9-7 22:51 |只看該作者
作為基督徒的丈夫, 我明白到丈夫是頭.
亦明白到作妻子眼見自己丈夫, 在救恩以外, 是何等焦急! 未信主的朋友, 唔會明白一家信主是何等大的福氣和使命. 你所挖苦, 是你不明白的.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是翻譯和合本的文法不同. 原文是當你和你一家
信主耶穌都必得救.

Pyjj, 看你不斷在基督家庭留言, 也許你對我們信仰有興趣和疑問, 不過在基督家庭內是一班
信了主的弟兄姐妹分享分憂. 是你未能明嘹.
可以的話邀請你返教會認識神.
我是播道會恩福堂聚會的, 抽時 間認識神吧


男爵府

積分: 5169


19#
發表於 08-9-7 22:45 |只看該作者
我好傷心, 因為我老公叫我唔好去聖堂, 他說這樣只會令我同佢嘅距離越來越遠.


大宅

積分: 3569


18#
發表於 08-9-7 18:47 |只看該作者
Dear PYJJ, I'm not angry. I just don't want to mislead other people on something I'm not familiar with. I also agree to what you said that we should not ask our hsubands to go to church all days. But we should not give up since his salvation is of ulmost importance to our family.


民房

積分: 44


17#
發表於 08-9-6 23:59 |只看該作者
Dear saladsmama and others,

其實你們是否回應我是不重要的. 請不要動怒, 希望大家可以冷靜反思一下.

試想下你們老公的感受, 不信基督教的人整天被勸信教是會覺得很煩的. 不信基督教的男人眼見親生兒女細細個就被帶返教會 (尤其是細佬根本未懂思考) ,是會很難過的. 想想老公的感受吧!!!

如果仔女被帶去參加喃嗼偖訓練課程, 或者你的另一半要你拜太上老君, 或者請一大堆道教的兄弟返家中作法或訓練破地獄技巧, 你又會點呢? 我想頭家散都似啦!!! 反之亦然呢!!!!!

反恩下我講的有無道理? 切記不要因為宗教而破壞你們的家庭呢!!!!

祝中秋節快樂.

原文章由 saladsmama 於 08-9-6 23:12 發表

因為我沒唸神學,也不是對聖經非常熟識,為免誤導別人曲解聖經,我不會再回應這位pyjj的貼子,看來他/她不是基督徒,又不認識我們的丈夫,當然不會體會我們丈夫未信主的心惰。

我們還是繼續禱告,做好見証,多多忍耐,有機會就邀請 ...


大宅

積分: 3569


16#
發表於 08-9-6 23:12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pyjj 於 08-9-6 19:58 發表
咁浸信會招牌上所述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點解得通呢?

因為我沒唸神學,也不是對聖經非常熟識,為免誤導別人曲解聖經,我不會再回應這位pyjj的貼子,看來他/她不是基督徒,又不認識我們的丈夫,當然不會體會我們丈夫未信主的心惰。

我們還是繼續禱告,做好見証,多多忍耐,有機會就邀請丈夫返教會。


民房

積分: 44


15#
發表於 08-9-6 19:58 |只看該作者
咁浸信會招牌上所述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點解得通呢?

原文章由 saladsmama 於 08-9-6 19:55 發表


Dear Honey Darling,

一個人要得救,必须是他自己悔改信主。但我相信神會聽我們的禱告,讓他改變,這只是遲早問題,要耐心等待啊!好似我咁,初時老公非常反對我和女兒返教會,幾年過去了,他現在已沒反對,只是現在離他信主,仍 ...


大宅

積分: 3569


14#
發表於 08-9-6 19:5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oney_darling 於 08-9-5 17:20 發表



真的是這樣的嗎?不是一個一個人咁既咩


Dear Honey Darling,

一個人要得救,必须是他自己悔改信主。但我相信神會聽我們的禱告,讓他改變,這只是遲早問題,要耐心等待啊!好似我咁,初時老公非常反對我和女兒返教會,幾年過去了,他現在已沒反對,只是現在離他信主,仍有一断距離。我們要一起努力啊!


洋房

積分: 70


13#
發表於 08-9-5 17:20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pyjj 於 08-9-4 23:03 發表
其實你有你信, 丈夫有丈夫自行決定信吾信, 可用灰呢? 咩吾係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人也得救嗎?' 你一個人信咪夠囉!!!



真的是這樣的嗎?不是一個一個人咁既咩


民房

積分: 44


12#
發表於 08-9-4 23:03 |只看該作者
其實你有你信, 丈夫有丈夫自行決定信吾信, 可用灰呢? 咩吾係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人也得救嗎?' 你一個人信咪夠囉!!!

原文章由 honey_darling 於 08-9-4 14:39 發表
可能我性急啦, 成日叫佢信, 佢就話一定唔信....好灰! 好唔開心, 有時仲會諗佢係咪真係我的另一半...


洋房

積分: 70


11#
發表於 08-9-4 14:39 |只看該作者
可能我性急啦, 成日叫佢信, 佢就話一定唔信....好灰! 好唔開心, 有時仲會諗佢係咪真係我的另一半...


男爵府

積分: 5774


10#
發表於 08-9-2 21:21 |只看該作者
我都是在祈禱中, 我相信主是有祂的計劃, 會為我老公開路.

我老公都不反對我和亞囡一齊返教會, 他不跟我返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崇拜很悶. 不過他還是會跟我一起返聖誕子夜崇拜. 老公很尊重我的決定, 亦很尊重我每星期返教會的活動. 我們一家都活在神的恩典下, 我和老公從沒因為我的信仰而吵架.

大家不要放棄, 要先求神的國和義, 神自有祂的安排, 就像祂我安排我相信祂一樣.

[ 本文章最後由 yuenwa 於 08-9-2 21:23 編輯 ]


大宅

積分: 3569


9#
發表於 08-9-2 18:53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oney_darling 於 08-9-2 16:33 發表
我近排都好唔開心,成日為了這樣野而同佢吵架, "擔心和急性子,要好好地有恆心禱告,神自有祂的安排和時間" 講得好好...

但我真係好想佢快點信, 始終同一個信仰會好一點, 不過我真係唔知點做好.... ...


在這許多年的等待中,我明白一個人是否信主是聖靈的工作,不過當自己每星期孤零零的返教會,或者當我因信仰而跟丈夫有不同的意見,無可避免地會有點不開心,更可怕的是萬一他真的堅持不信,他就不能上天堂.....


洋房

積分: 70


8#
發表於 08-9-2 16:33 |只看該作者
我近排都好唔開心,成日為了這樣野而同佢吵架, "擔心和急性子,要好好地有恆心禱告,神自有祂的安排和時間" 講得好好...

但我真係好想佢快點信, 始終同一個信仰會好一點, 不過我真係唔知點做好....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