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3


男爵府

積分: 6617


1#
發表於 19-11-19 08:35 |只看該作者
我煲過好多次,一係過甜,一係只有檸檬味,無一次煲到檸樂薑味道並存,我去過茶餐廳飲好飲好多的,請問有人知道點煲嗎?謝謝


男爵府

積分: 8178


5#
發表於 20-2-14 00:08 |只看該作者
keikei1234 發表於 20-2-14 00:07
磨薑汁,加一至兩茶匙薑汁入小杯可樂(~250ml)和兩三片薑片,一起微波....好似5分鐘......好多年無整過, ...

杯薑汁可樂煲好才加檸檬片


男爵府

積分: 8178


4#
發表於 20-2-14 00:07 |只看該作者
磨薑汁,加一至兩茶匙薑汁入小杯可樂(~250ml)和兩三片薑片,一起微波....好似5分鐘......好多年無整過,唔太記得,請自行調校時間和火力.......微波到杯薑檸樂滾起......小心滾晒出來.....


男爵府

積分: 6617


3#
發表於 19-11-19 23:07 |只看該作者
333s 發表於 19-11-19 22:31
可樂倒入煲內並加入薑片
關火前才加入檸檬片

請問是否可樂還凍時,連同薑片加入一併煲,直至滾起?


象牙宮

積分: 239528


2#
發表於 19-11-19 22:31 |只看該作者
可樂倒入煲內並加入薑片
關火前才加入檸檬片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