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737 發表於 19-5-8 00:20 
我就係唔想嘈,成日嘈感情又唔好,我都38歲,如果依家離婚,唔知之後點算,好矛盾,又覺得自己好無用 ...
因為愛,因為心軟,因為自己放唔低? ---- 那就先暫緩吧, 等時机成熟再決定。
平時关系可以么?
不用成日嘈。把精力集中起來, 想一下離婚對他有什么好處?。
自己照顧好自己, 訓練 自己獨立, 另一方面摸清他財富, 最好全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說出某人老公上內地, ..... 老婆要求分居。
有些人, 老公北上工作, 老婆留港工作, 不是比你还慘。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