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叫你不要糾纒於這個問題上,是因為我遇到了更大的問題。因為我就是被基督教徒迫到走到徘徊路口的人,引領到我去思索:我相信有造物主(因為我的理科知識都很有限,而我又覺得很多事是科學未能解釋的),但,為什麼一定要是聖經裡所說的那位?
我問你是否讀神學,是因為都想搵個人問下。
最近我讀方舟子(一位質疑聖經的人)的文章,看得我很擔心,他是引證了很多歷史學家的論述,又真的說得頭頭是道。但是,我相信了幾十年的事實,被他這樣一說,心裡很難受。不知怎麼辦好?
不過可能我遲D會到網上問番神父,我記得以前曾推出過一個服務,是幫助那些很久沒返聖堂的人~~不過遺失了網址,而且是英文的,要慢慢問,等遲些有多點空閒時間,我自己再找找看 ^^
原帖由 hkrosetw 於 09-12-8 15:37 發表 
其實由頭到尾,我都冇咬什麼, 你好清晰睇到我寫既野其實冇正面同呢種人鬥hum, 亦都冇半點糾纒既動作, 我只係將一d比大家自己可以思考既文章同大家分享, 我從來都唔會係宗教上同人argue, 因為, 我認為, 世界上唔能夠 ...
[ 本帖最後由 Kuri 於 09-12-8 19:03 編輯 ]
You think the only people who are people
Are the people who look and think like you
But if you walk the footsteps of a stranger
You'll learn things you never knew you never knew
-- Colors Of The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