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 寫道:
[quote]
KITTYMAMA 寫道:
ZOEY
星期五晚餐方面, 我覺得"意粉屋", "百佳CAFE" 或"北京人家"比較好. 看看其他媽咪意見如何.
KITTYMAMA 寫道:
[quote]
yuetmama 寫道:
Let's fix it to "北京人家".

佢只不過跟schoolband夾歌多,比賽歌是阿sir教咗返嚟自己練,技術未必掌握十分好,但音樂感及整個演奏很貼合比賽歌曲的風格。我仔的樂理老師及今次演奏鋼琴伴奏都是同一位姐姐,她很有心,只要學生有能力又肯學,她很用心教。今次首比賽歌是一部電影的插曲,她幫我仔仔找來那電影dvd及歌詞,讓他可以有更多掌握及想象,這也是今次勝出原因之一! :-P








hanhanma 寫道:
JP:
今天收到大仔樂理成績(90分),很高興!![]()
![]()
更喜出望外,佢今早trumbone比賽得了第一!![]()
佢只不過跟schoolband夾歌多,比賽歌是阿sir教咗返嚟自己練,技術未必掌握十分好,但音樂感及整個演奏很貼合比賽歌曲的風格。我仔的樂理老師及今次演奏鋼琴伴奏都是同一位姐姐,她很有心,只要學生有能力又肯學,她很用心教。今次首比賽歌是一部電影的插曲,她幫我仔仔找來那電影dvd及歌詞,讓他可以有更多掌握及想象,這也是今次勝出原因之一! :-P
我囡囡clarinet就得第四,很高興是一個很好的beginn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