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尾頁
   2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41#
發表於 11-7-27 03:23 |只看該作者
其實佢係咪扮無知少女,等BK嘅港爸上檔咋? 
兔兄你要小心D。


珍珠宮

積分: 45698


142#
發表於 11-7-27 03:25 |只看該作者
FullOfBlessing 發表於 11-7-27 02:52
其實佢係咪玩野架?

我明天就要去吃肯德基了。好紧张啊!

緊張咩? 有玩具送既開心樂園餐 ,要响 麥噹噹才有呵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咪囉唆 ~~~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43#
發表於 11-7-27 03:32 |只看該作者
Bing.Jing 發表於 11-7-27 03:25
緊張咩? 有玩具送既開心樂園餐 ,要响 麥噹噹才有呵
佢以為KFC係米猪蓮5星級餐廳? 定以為要FORMAL DRESSING...?

有人回佢, 呢幾年要努力搵$$, 貯夠先去KFC...


大宅

積分: 1146


144#
發表於 11-7-27 03:42 |只看該作者
大6女人


珍珠宮

積分: 46302

牛年勳章 月餅勳章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145#
發表於 11-7-27 07:48 |只看該作者
:;pppp:


男爵府

積分: 6424


146#
發表於 11-7-27 09:23 |只看該作者

回覆:大陸女誓要嫁港男

又一個白痴底B大陸喱~~~!有錢男人冼咩返大陸娶姐,冇用果D先會返去架姐~~!




禁止訪問

積分: 8076


147#
發表於 11-7-29 02:39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48#
發表於 11-7-29 03:02 |只看該作者
駿熙媽媽 發表於 11-7-29 02:39
樓主有沒(讲述我最真实的爱情故事:当柏芝遇上吴彦祖(聊天放上了)既隐藏帖???有沒人有?? ...

本帖隱藏的內容



11-7-22 10:22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沒有去過香港,對那裡嚮往,聽說只有嫁了香港男人,就可以去香港生活了。

http://www.gugubaby.com/thread-1470023-1-1.html



11-7-26 11:40


那個香港男人和我聊MSN了

http://www.gugubaby.com/thread-1473019-1-1.html



11-7-27 12:58


昨晚在華強北看到那個香港男人了(聊天對話放上了) ...



http://www.gugubaby.com/thread-1473209-1-1.html



自從香港男人說了明天見,我的這顆心開始懸在半空了,於是成就了忐忑不安的代名詞,事實上我的心裡好期盼著晚上的到來,好像人活著就是為了晚上那個迷朦的感覺。就是一種感覺,一種談不上什麼是什麼的感覺,僅憑一種他和我會發生什麼的感覺,我就這樣掉進了這個懸崖了,上天哦,你要幫幫我呀,一定要讓我嫁給香港男人呀!這可是我一生的夢想呀。我的心裡在不斷的祈禱著。




可不是嗎?我一個普通的大陸女子,就靠著一張稍為俊美的臉蛋也可以博得香港男人的好感嗎?何況他長得像吳彥祖,如果他是有了LP,或有了情人,我該怎麼辦?糾結了一天。早上中午都開著MSN等著他,不過還是很失望,他的頭像一直灰。看來他有著晚上上MSN的習慣,這個我得記住。我心裡暗暗想著。



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了時間的緩慢,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

晚上11:09分,我打開MSN,天呀,他的MSN在亮著。我的心開始澎湃,猶如岩石上拍打的波浪,一波接著一波,這份渴求了一天的想念伴隨著他頭像的亮度,在我的心坎裡昇華再昇華。



他的MSN的簽名那裡也顯示著“I LOVE YOU”的英文歌正在播放。



如果,我說如果,這首示愛的英語歌是代表他對我的愛,該有多好!又或者香港男人表達愛的方式就是這樣,用網絡傳真情? !我用激動的小手輕輕敲起鍵盤,原本想打“姨,這麼早在線呀?”聊天窗的這幾個字還是給我刪除了,換了個猴子扇熱的表情發過去。一秒,二秒,二秒半,三秒。 。 。對方沒有回复。我急了,馬上發了個振動過去。對方終於回復了,真是開心!

香港男人:11:14:31

開左個MSN,等左你成晚




我:11:14:35(心裡在想:不是吧?難道他愛上我了嗎?)

你說,你在。 。等我?




香港男人:11:14:36

係呀,你去左邊度喎




我:11:14:41(我按捺不住心裡的喜悅,發了一個笑臉的表情過去。然後故意裝一下傻,先忽悠他,因為我想測一下他到底在不在乎我)




你找我有事麼?




香港男人:11:14:49

今日俾人灌左好多酒,佢啲梗係要咁飲




我:11:14:56

你今天喝酒了呀?在哪呀?



香港男人:11:14:49

CocoPark 購物公園倮度,打算叫埋你,點知你都唔係線度




我心裡在想:不是吧?難道昨天說的明天見,是打算叫我去逛CocoPark呀?那裡可是深圳很繁華的地方哦,我聽朋友說有錢人才會去CocoPark,那裡有很多品牌衣服,有很多各國的料理,有很多酒吧,總之,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費得起的。



哦,我的天呀,我居然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時機。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發了五個哭的表情過去。



香港男人:11:15:51


咁俾埋你嘅電話NO我,下次叫埋你



我心裡在想:他要我的電話也,我期待很久的事情呢,我立馬在聊天窗上輸入我那熟悉的電話號碼,1591688XXXX



正當我想按發過去時,MSN掛了,沒有發送出去。真是可恨,我重新登入MSN。

這個破電腦,這個破網絡,花了我約4分鐘才開了機,才重新登入MSN。

當我終於成功登入MSN後,他連續發了好幾個信息給我,但是當我收到他的信息後,他的頭像開始變灰色的了。




香港男人:11:16:30



香港男人:11:16:35

仲係度喎?



香港男人:11:16:58

去左邊度?唔係喎!



香港男人:11:17:15

咁耐喎!記得給埋電話NO俾我 早唞




聊天上還顯示對方來了二次振動,天,該死的網絡,該死的電腦,壞了我的好事!



姨,他問我要電話號碼也?我要不要給他呀?我托著腮幫子在電腦前發呆。如果給嘛,我們的故事是不是又會有續延伸?如果不給嘛,我們先在網上慢慢發展愛情,到時再見面,會不會浪漫些呀?有點糾結,不知要不要發手機號碼過去,原本是要發過去的,可是因為網絡原因沒有發送成功,難道老天爺是刻意這樣安排嗎?




矛盾,糾結的我,就傻愣愣在電腦前發呆,不過,手機號碼始終沒有發送出去。



唉,到底要不要給他手機號碼呀?好糾結呀!




我:11:47:25

下次叫我darling哦,這是我的英文名,我叫你祖祖吧,你的英文名我記不上。



發了一個這樣的離線信息過去,我關了電腦。心裡在不斷糾結手機號碼要不要給他,給?不給?給?不給!給? 。 。 。 。 。





待續。 。 。 。 。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49#
發表於 11-7-29 03:0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ullOfBlessing 於 11-7-29 03:06 編輯

当柏芝遇上吴彦祖

<- 即係婚外情?? oh no...


伯爵府

積分: 19092

畀面勳章 BK Milk勳章


150#
發表於 11-7-29 03:08 |只看該作者
不知所謂


侯爵府

積分: 23796

環保接龍勳章


151#
發表於 11-7-29 03:14 |只看該作者
"下次叫我darling哦,這是我的英文名,我叫你祖祖吧,你的英文名我記不上。" <--雞嚟架?? 大衆darling??

點評

FullOfBlessing  XDDDD  發表於 11-7-29 03:16


禁止訪問

積分: 8076


152#
發表於 11-7-29 04:07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8076


153#
發表於 11-7-29 04:09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54#
發表於 11-7-29 04:16 |只看該作者
駿熙媽媽 發表於 11-7-29 04:09
真係好好睇...之前都想講好似睇緊咸濕報紙咁!咩開始澎湃,猶如岩石上拍打的波浪,心坎裡昇華再昇華....想點 ...

啋~ 人地好純情架(佢話)

你們信不信,反正我就信了


珍珠宮

積分: 43012

大廚勳章


155#
發表於 11-7-29 04:16 |只看該作者
駿熙媽媽 發表於 11-7-29 04:07
想問下邊度係coco park?有冇人知

係咪酒吧名??

點評

駿熙媽媽  但佢話品牌衣服,有很多各國的料理,有很多酒吧,總之,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費得起的。  發表於 11-7-29 04:20


禁止訪問

積分: 8076


156#
發表於 11-7-29 04:21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伯爵府

積分: 19906


157#
發表於 11-7-29 05:36 |只看該作者
請盡量唔好點評我,因為我通常用手機版,睇唔到ga!!!


禁止訪問

積分: 4715


158#
發表於 11-7-29 09:1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珍珠宮

積分: 44134


159#
發表於 11-7-29 09:19 |只看該作者
唉...無言!!!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每日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好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與事,我們必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幸福的家!《幸福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


伯爵府

積分: 17498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陪月勳章


160#
發表於 11-7-29 09:27 |只看該作者
大6女人係好5怕醜,又夠主動,我見過佢地寫比我C6 既情信啦,比埋電話叫你DATE佢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