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原來你以為我相信進化論?
其實對於進化論,我沒有相信或不相信,我也不是因為進化論而不認同聖經是全部每一個字都沒有錯。因為我對這個理論認識不深(畢竟我都不是理科,其實對理科理論不大認識或感興趣)。
而且,進化論不是只是眾多的科學理論其中一個嗎?不是還沒有定論嗎?
事實我還是在摸索中,但你們的分析實在有太多雙重標準,又真係好難令我 buy 你...
都係個句,放鬆D啦...
真的要工作了,我還是要在現世混飯吃 :D
You think the only people who are people
Are the people who look and think like you
But if you walk the footsteps of a stranger
You'll learn things you never knew you never knew
-- Colors Of The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