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報料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892


1#
發表於 08-10-3 17:28 |只看該作者
係點先有,係咪要填from?張from係邊度攞?我個女讀小一,無學校書簿津貼,咁可以嗎?而家係咪太遲?thx


水晶宮

積分: 55562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2#
發表於 08-10-4 01:50 |只看該作者
如果不合符資格申請書簿津貼,係唔會獲得$1,000開學津貼,所以你如果想呢$1,000要向學校取表格先申請書津先,到批比你就會連同開津比埋你,而家申請仲可以,不過要快手d。


大宅

積分: 4475


3#
發表於 08-10-4 07:31 |只看該作者
學生資助辦事處發言人昨日表示,所有在○八/○九學年已申請學資處的資助,並符合資格的學生,可自動獲發一筆過一千元津貼,無須再另行申請。

專上學生方面,學資處已於八月底起向獲批領取「資助專上課程學生資助計劃」或「專上學生資助計劃」的大專學生發出通知書,通知他們可獲發一千元津貼,並最早可於十月中存入銀行戶口。

中、小學生方面,學資處亦已在八月底向通過入息審查的學生發出通告,列明津貼最早可在十月中連同學校書簿津貼一併以銀行過帳方式。

幼稚園學生方面,已申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的家長,最早亦可在本月內獲通知確認領取津貼,並可於十月內收到學資處安排發放津貼款項支票。符合資格的夜校或毅進計劃學生,亦最早可在十一月透過銀行獲發放津貼。

原文章由 ~jerry~ 於 08-10-3 17:28 發表
係點先有,係咪要填from?張from係邊度攞?我個女讀小一,無學校書簿津貼,咁可以嗎?而家係咪太遲?thx


大宅

積分: 1851

畀面勳章


4#
發表於 08-10-4 12:23 |只看該作者

回覆 #3 ~jerry~ 的文章

好似話 10 月中有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