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1


子爵府

積分: 12508


1#
發表於 08-10-6 11:06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好的普通話班介紹 ? FOR 2YRS 小朋友 ? 最好狂沙田, THANKS!


民房

積分: 35


2#
發表於 08-10-14 23:55 |只看該作者
本人原籍中國、上海。以普通話為母語。三年前已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證書,現正修讀普通話教學法專業文憑課程,十一月畢業。
本人教授的學生曾多次在校際朗誦節中獲獎、經驗豐富,教材齊備。
小組、個人皆可。
對象:幼稚園、中小學及成人皆可
時間:星期五、六
收費:$150起
聯絡電話:94917613
電郵:[url=][email protected][/url]


大宅

積分: 1466


3#
發表於 08-10-15 11:05 |只看該作者
請問你是上門教授嗎?如不是,你住那裡?有沒有親子班的?

原文章由 annieyiu 於 08-10-14 23:55 發表
本人原籍中國、上海。以普通話為母語。三年前已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證書,現正修讀普通話教學法專業文憑課程,十一月畢業。
本人教授的學生曾多次在校際朗誦節中獲獎、經驗豐富,教材齊備。
小組、個人皆可。
...


子爵府

積分: 12508


4#
發表於 08-10-16 11:15 |只看該作者
小組形式會不會平D , 收費都幾貴, !


大宅

積分: 3638

醒目開學勳章


5#
發表於 08-10-18 22:36 |只看該作者
會唔會有普通話 playgroup 比 1.5-2歲既小朋友呢 ?


民房

積分: 35


6#
發表於 08-10-23 22:27 |只看該作者

普通話

原文章由 monkey05 於 08-10-18 22:36 發表
會唔會有普通話 playgroup 比 1.5-2歲既小朋友呢 ?

有的(唱歌遊戲)


民房

積分: 35


7#
發表於 08-10-23 22:36 |只看該作者

回覆 #3 cecilycheung 的文章

上門會貴些,我住馬鞍山。


民房

積分: 35


8#
發表於 08-10-23 22:43 |只看該作者

回覆 #4 yanyvonne 的文章

小組可以便宜些。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