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留言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1#
發表於 11-4-21 08:10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jhwong 於 11-4-21 08:15 編輯

我真的受不了,可否讓我在這裡發洩吓呢??? 和我一向有著要好感情的大家姐因病好突然的離開了我們,什麼也沒有說一句便走,上天實在太殘忍,大家姐是一個好人,有著幸福的家庭,正當是可以享受人生的時候,為什麼要這麼早的帶走她? 雖以是個多月前的事,但我心裡依然是放不低,依然是痛,實在不能去接受和面對,每當想起家姐的一切一切,每當看到她給我的每一件物件,她的每一張相片和家姐去過的每一個角落,我的心有如刀割,無論在任何地方任你時候,我的眼淚便會不受控的流出來,現在是!!! 在以後的日子裏,再沒有人支持我,再沒有人替我抱不平,再沒有人聆聽和分享我的苦與樂........我好驚,我好驚這些傷痛不知要何時何日才會過去,我的眼淚要何時何日才會流乾..............請教我以後的日子如何去面對???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伯爵府

積分: 16992


2#
發表於 11-4-21 10:14 |只看該作者
節哀順變! 想起家姐的時候就拿她的東西出來懷念一下, 讓自己哭下, 找人傾訴吓.....時間會慢慢醫好傷痛.

點評

jjhwong  Thank you so much !  發表於 11-4-23 07:33


大宅

積分: 1996


3#
發表於 11-4-21 16:56 |只看該作者
回覆 jjhwong 的帖子

節哀順變! 搵人傾訴下, 振作的, 你家姐都唔想見到你咁呀!

點評

jjhwong  你說得對,我知家姐真的不想看見我這樣! 謝謝,  發表於 11-4-23 07:34


侯爵府

積分: 23125


4#
發表於 11-4-21 16:58 |只看該作者
yk0108 發表於 11-4-21 10:14
節哀順變! 想起家姐的時候就拿她的東西出來懷念一下, 讓自己哭下, 找人傾訴吓.....時間會慢慢醫好傷痛. ...

這是過度期,時間會沖淡一切!我相信這句說話。
已成事實就慢慢接受吧!傷心完;哭完就沒事!
何況都係1個月多前發生既野!
傷心完。。。哭完就要好好過妳的每一天。

點評

jjhwong  明白,謝謝!  發表於 11-4-23 07:35


翡翠宮

積分: 84197

+3金熱血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5#
發表於 11-4-21 17:51 |只看該作者
節哀順變
親人既離開系好難過傷心既....不捨,心痛,難過,不甘,不公平呢d情緒會不斷咁重覆.....
我先夫走前已經被病魔攪到神智不清,只系認得我系佢老婆,我系睇住佢迷糊中離開我...真系一句遺言都無...到而家差唔多一年,每當諗起我眼淚都會忍唔住...好多情緒都會擁晒出黎....社工教我唔好收埋自己傷心既情緒,要喊就盡情去發洩出黎....唔開心一定要同人分享...呢個難受既時期每個人都唔同...唔好迫自己"放下"...而系學習將呢份情"收埋"系個心度..作為將來既一個美好回憶....
每個人都會落車...只系早落定遲落車啫....加油!!

點評

jjhwong  你是過來人,相信也感受到那種痛,又種不捨!我會學習把家姐的一切一切都放在心裏!謝謝,  發表於 11-4-23 07:37
重新起步,為未來努力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6#
發表於 11-4-23 07:33 |只看該作者
真係衷心多謝咁多位的安慰和鼓勵! 如果不是快要崩潰也不會把自己不快的心情來影響其他人. 老實說,真的不能話放抵就放抵,由最後一次在医院見家姐最後一面,家姐在迷糊的狀況吓向我點了頭,那種情景,那種傷痛,相信一世一世都不會忘記......明明是活生生的一個人,明明還討論著買了什麼衣服,討論著快要去看水舞間,是多麼的美好事情,為何話走便要走,點解要咁快,真的接受吾到,相信要放吓這些痛,真的是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不敢在老公和女兒面前哭,怕他們担心,老公比我強,他說人已不在,傷心只會壞了自己的身體,女兒太細,給她看見我哭又怕把她嚇怕,所以只好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哭,我知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但真的須要時間! 永遠都會把家姐的笑容和回憶留在心裏,希望總有一天想起家姐的時候不再是眼淚而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最後,再次多謝你們的安慰!

點評

ricohui  生命就系咁,要黎同要走都唔到我地選擇,每一刻都好珍貴,失去咗先會學懂珍惜,生離死別系我地要學習既..你要將你內心既痛喊出黎先可以淡化呢種情緒  發表於 11-4-23 08:45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男爵府

積分: 8164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7#
發表於 11-4-25 06:34 |只看該作者
我明白你!! 我呀哥向八年前過左身...已經八年了, 但仍然諗起都心痛, 有時都仲會流眼淚! 而且我哥大我好多年, 感情唔可以話十分親密, 但每每諗起佢同我講過o既野, 相處o既情景, 都仍然覺得好傷心!

不過時間真係可以沖淡一切, 只係唔會沖淡你對你家姐o既愛! 努力加油


子爵府

積分: 10431

醒目開學勳章


8#
發表於 11-4-25 16: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 jjhwong 的帖子

你的遭遇我十四年前都遇過,我的大家姐心臟病突然離世,唯一的幫助只是時間,時間可以沖淡傷痛,但只是沖淡,不能完全沖走。

點評

jjhwong  14年前都不能沖走,只能沖淡....家姐離開我們只有個多月,你教我怎樣可以面對這些日子,我相信一定要時間,但一定是很長很長的時間吧!!!  發表於 11-4-26 14:36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9#
發表於 11-4-26 14:41 |只看該作者
uchcfm 發表於 11-4-25 06:34
我明白你!! 我呀哥向八年前過左身...已經八年了, 但仍然諗起都心痛, 有時都仲會流眼淚! 而且我哥大我好多年 ...

大家都是有這樣遭遇,個種痛不是外人可以明白,現在在我腦海裏都是大家姐對我說過的話,和我一起相處過的情景, 唉! 真是很難捱,每次想起,眼淚便會直流,我真的很怕,為什麼不是一場夢......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10#
發表於 11-4-27 10:20 |只看該作者
今天心情極度低落,很想念家姐,已經盡量在BK看其他的主題來分散自己的不安,但也是沒有幫助,心情一樣的差,有好多說話想同家姐說,但已經是沒有可能了..........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男爵府

積分: 5377


11#
發表於 11-4-27 15:25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非常明白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家姐在上月離開了我們,你打出的每字每句都是我的心聲.
我家姐大我10年,我父親很早離逝,所以養家的擔子落在她身上,她非常愛錫我們,由細到大,我身邊的人都很羨慕我有個好家姐(我亦曾經話過下一世也要她做我家姐),她離開後,我差不多每天都會哭,沒人傾訴,想到今生今世再也看不到她,我真的好傷心.

點評

jjhwong  絶對明白你的心情,感受到你的痛,失去至親你的痛真的不是一兩天便可以忘記,實在是很難受,覺得吾開心的時候便多些到BK,心情會舒服些....  發表於 11-4-28 10:08


男爵府

積分: 5377


12#
發表於 11-4-28 10:55 |只看該作者
你說得對,失去至親的痛實在很難受,不是要話忘記就忘記.
我家姐係0個種見到我笑(佢就會好開心),見到我哭(佢可以唔問我點解哭,就連自己都會哭埋一份),所以我亦提醒自己唔好喊(我怕她會在遙遠的地坊看到,會唔開心),但每當想到她生前一切,總是強忍不到眼淚.
希望大家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樓主,希望我們的家姐在第二個世界能成朋友.我們在世的,也要加油!開心過活呀!加油~

點評

jjhwong  的確很難受,但總有一日要忘記,真的要加油.... 多謝你!!  發表於 11-5-7 13:25


伯爵府

積分: 19467

2025勳章蛇年勳章 2024年龍年勳章


13#
發表於 11-4-28 11:52 |只看該作者
樓主, 你要震作, 我估你家姐咁錫你, 佢都唔想見到你咁傷心
加油, 好好生活落去
我~好~幸~福~呀~


侯爵府

積分: 20975


14#
發表於 11-5-1 15:56 |只看該作者
人死不能復生, 我地每個人都試過失去至親嘅傷痛, 但我深信佢地在天之靈都唔想我地唔開心嘅, 我亦只係將對佢地嘅思念之情埋響心底........

反而大家應該珍惜眼前人,有時間多d同親人相聚重好la, 唔好話忙, 一年都見唔到幾次, 唔係第日無機會見就後悔莫及喇.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15#
發表於 11-5-7 13:24 |只看該作者
多謝大家的関心,心情已開始平復了起來, 希望失去了親人的姐妹,大家都要努力振作起來,把傷痛忘記,一切要回復正常了...... 加油 ~~~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大宅

積分: 3783

畀面勳章


16#
發表於 11-5-7 13:36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jhwong 於 11-5-8 09:04 編輯
咩都唔識 發表於 11-4-28 11:52
樓主, 你要震作, 我估你家姐咁錫你, 佢都唔想見到你咁傷心
加油, 好好生活落去 ...

係呀,相信家姐都吾想見到我咁,還記起數年前,和我相處了16年的狗狗離開了我,我當時十分之傷心,每日都以淚洗面,只好經常向家姐訴苦,家姐都開解我,她說過去已經過去了,狗狗死了不能復生,她叫我千萬不要太傷心,以免弄壞了自己的身體,因為我還要照顧我的女兒和丈夫,要我振作,所以我好清楚明白,家姐也真的不希望我為了她傷心,相信她要我堅強面對,所以我一定不可以令她失望, 我要振作.....
要忘記傷痛,係時候要重新振作起來,可以嗎?  


公爵府

積分: 28208


17#
發表於 11-5-8 00:36 |只看該作者
加油呀, 你家笑著祝福你呀

點評

jjhwong  我也相信她一定會! 謝謝,  發表於 11-5-8 09:05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