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644


1#
發表於 11-9-23 12:09 |只看該作者
我和C6做了家計會懷孕前檢查, 結果正常除了c6丁丁的活動力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坐了20-30分鐘車去化驗所的關係
我的cycle 正常,驗了2個月紅d和體溫, 都是Day 19/20 深色, 那我應該是有排egg, 有跟cycle開工
我想問我洗唔洗看婦科? 我高齡了以前又有子宮內膜移位不過康復了, keep住看中醫, 中醫說我ready的
我見有些姊妹會照輸egg管等等, 我都不知道我有甚麼要做.
婦科會怎樣幫我 ??


子爵府

積分: 13784


2#
發表於 11-9-23 13:01 |只看該作者
1) 丁丁quality不同血壓, 該不會這樣受到影響

2) 有咗子宮內膜異位就係有, 冇話好唔好番, 最多係無影響cycle長短 or 冇生朱古力瘤

3) 你over 35?? try咗幾耐?? afford到的, 直接book 婦科/不育, 驗血check hormones + 排卵

4) 需否照輸卵管, 待doctor 決定


別墅

積分: 644


3#
發表於 11-9-23 14:12 |只看該作者
回覆 mapp2009 的帖子

謝謝你的意見, 我是指我老公是在家弄出丁丁, 過了20-30分鐘車程才將丁丁送到化驗所
我剛35了, 其實我們真正只試了2個月, 不過不知道有甚麼要check

子宮內膜移位不會康復的嗎 ?


子爵府

積分: 13784


4#
發表於 11-9-23 14:31 |只看該作者
1) 該没有關係, worry的可多找一個private醫生寫纸check

2) 試咗2個cycles??好短時間, over 30的每個cycle bingo chance is 15-20%, keep on dodoing hard!!!

3) 子宮內膜異位>>>子宮的細胞生長了在子宮以外的位置, 大约8名正值生育期中的lady便有1名患此病, 但並非人人會病發, 你之前怎知道?

4) 直接book 婦科/不育, 驗血check hormones + 排卵, 有d出名的不育dr, 要排1年以上才有得見dr

5) 懂得揾排卵期嗎??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