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582


1#
發表於 11-10-9 16:57 |只看該作者
請問邊間公立醫院 / 私立醫院的婦產科好?
有無人用緊養和的駱紅醫生? ok嗎?
如果去私立醫院生大約多少$?
要幾早去book? 有什麼手續?
Thank you so much!!!!!!!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