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60


1#
發表於 11-10-13 01:14 |只看該作者
早前在廣華做人工受孕,但醫生說不是iui...因是放在陰道的..anyway,原定今周沒m便驗孕!但前兩天黍左m了,失敗鳥!醫生要我休息一期..但又說11月中放假.那麼我要等到12月才能再做啊!真煩




禁止訪問

積分: 3600


2#
發表於 11-10-13 21:44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複式洋房

積分: 160


3#
發表於 11-10-14 02: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Maibubuu 的帖子

哈,該是iui.
把精放在陰道而已。




大宅

積分: 1027


4#
發表於 11-10-14 10:04 |只看該作者

回覆 回覆:karencyf的帖子

iui係將精子放入子宮內!如只放在陰道就只是放在陰道盡頭等精子自己游上去咋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