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34


1#
發表於 11-10-17 22:43 |只看該作者
各位您好

上月大約是19-20日排卵,聽說在排卵前每日飲蟲草雞精及一星期食2次白花膠對排卵和內膜增厚有幫助,但我在第12天已經用排卵紙測試,但出來的結果只有一條暗線,到今天已經是第15天,體溫都是低溫(約97.8F)。
1-到底會是因上月遲排卵有影響嗎?
2-如果是有影響,怎樣才能回到正常的12至14天呢?
3-是否需要食排卵藥呢(副作用不小啊)?還是我食了蟲草雞精及花膠的關係呢?

想生bb的人上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