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gloria88 的帖子
連中國人也說"寧教人打仔", 導師身份, 又怎能教你們離婚呢?
但為安全, 分開生活一下是應該的, 尤其孩子很少, 不會避開, 你丈夫打人, 可能會造成另一個錯
然而, 不是分開便等於不理他, 反而, 要用盡方法, 用盡力去幫他...打人只是一個表徵, 他心裡必定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若我的孩子犯錯/犯法, 我們仍愛他到底, 找方法幫他, 而不會與他斷絕關係;
那, 對丈夫也一樣呀~
如果天空總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 曼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