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1

尾頁
   5


複式洋房

積分: 385


1#
發表於 13-2-19 11:26 |只看該作者
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區, 可一、三、五或二、四、五上班。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間或需外出工作。需懂office文書(word, excel) 及普通英語。性格健談開朗優先考慮。
時薪45元,包飯鐘錢。有興趣可pm我。謝謝,蕭太




男爵府

積分: 8510


2#
發表於 13-2-19 12:33 |只看該作者
已PM


大宅

積分: 4645


3#
發表於 13-2-19 13:41 |只看該作者

引用: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區,+可一、三、五或二、四

原帖由 yvonnepro 於 13-02-19 發表
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區, 可一、三、五或二、四、五上班。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間或需外出工作。需懂office文 ...
已pm




男爵府

積分: 5687


4#
發表於 13-2-19 14:14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兼職文員。

有興趣part time文員,請問請左人未?





大宅

積分: 4150


5#
發表於 13-2-19 15:27 |只看該作者
pm me thx


珍珠宮

積分: 32188

2018父親節勳章 2018復活節勳章 15週年勳章 玩具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BK Milk勳章 hashtag旅遊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DHA勳章


6#
發表於 13-2-19 15:50 |只看該作者
pm me thx


大宅

積分: 4150


7#
發表於 13-2-19 15:59 |只看該作者
pm me thx


大宅

積分: 2117


8#
發表於 13-2-20 20:04 |只看該作者

引用: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區,+可一、三、五或二、四

原帖由 yvonnepro 於 13-02-19 發表
辦公室位於銅鑼灣區, 可一、三、五或二、四、五上班。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間或需外出工作。需懂office文 ...
Pls check pm, thx


大宅

積分: 1271


9#
發表於 13-2-20 23: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yvonnepro 的帖子

pm me ok新手pm唔到


大宅

積分: 2657


10#
發表於 13-2-21 20: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兼職文員。

有興趣,請了人未?




洋房

積分: 88


11#
發表於 13-2-21 23:58 |只看該作者
可出現金嗎


大宅

積分: 4877


12#
發表於 13-2-22 02:04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兼職文員。

請咗人未?有興趣,請pm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13#
發表於 13-2-23 18:07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 請問已經請到人了嗎? =] 新手不能PM~煩請你PM我詳情!謝謝


複式洋房

積分: 288


14#
發表於 13-2-25 11:09 |只看該作者
你好,有興趣.可pm我嗎?


別墅

積分: 668


15#
發表於 13-3-7 10:23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兼職文員。

有興趣
Pls PM me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