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954


1#
發表於 05-8-17 16:31 |只看該作者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請問,我是一個北京媽媽,每次來hk都會耳痛,離開hk就沒事了.這次來hk定居,耳內又開使痛,且長了一個包,不知是何原因?要長期住hk可怎麼辦呀? :cry:
仰望神的恩典......


複式洋房

積分: 404


2#
發表於 05-8-25 19:22 |只看該作者

Re: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如果唔係心理影響,最好睇吓「耳鼻喉」科!


公爵府

積分: 28092


3#
發表於 05-8-25 22:49 |只看該作者

Re: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我記得有位星加坡的 christian, 耳仔內痛~原來生鼻煙癌~~小心小心啊~see doctor la~


大宅

積分: 1954


4#
發表於 05-8-26 00:04 |只看該作者

Re: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謝謝大家,

這幾天好多了,可能是上火,不然就是去游泳,水進到耳里了.很可能是后者,難到游泳池的水真有那麼髒嗎?

如果是這樣,我可再也不去了. ?-( :tongue:

仰望神的恩典......


複式洋房

積分: 404


5#
發表於 05-8-27 11:17 |只看該作者

Re: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Bathy 寫道:
謝謝大家,

這幾天好多了,可能是上火,不然就是去游泳,水進到耳里了.很可能是后者,難到游泳池的水真有那麼髒嗎?

如果是這樣,我可再也不去了. ?-( :tongue:


水進到耳裏而耳痛,無論水髒不髒都會痛啊!未必一定是水髒!


禁止訪問

積分: 16556


6#
發表於 05-8-28 13:32 |只看該作者

Re: 每次來hk都生同樣的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