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727

畀面勳章


1#
發表於 05-8-21 00:47 |只看該作者

~好困惑~

前兩天看了醫生, 懷疑是陰道發炎, 醫生開了一些塞入陰道的藥, 但醫生說會流些藥粉出來的, 第一天是有流出來, 但到第二,三天已再沒有流藥粉出來, 仍留在陰道內, 這是正常的嗎? 我怕有太多藥殘留在陰道內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不敢再塞藥了.


男爵府

積分: 9034

環保接龍勳章


2#
發表於 05-8-21 01:09 |只看該作者

Re: ~好困惑~

塞藥都好似係有療程喎. 你唔塞怕唔怕呀. 可能有些在你小便時流出來你都唔知呢?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大宅

積分: 3727

畀面勳章


3#
發表於 05-8-22 02:18 |只看該作者

Re: ~好困惑~

醫生開了四天塞藥和五天抗生素, 已經塞了三天, 還有一次沒有塞藥, 抗生素就有繼續服用.
我也有留意小便, 但沒有發現有藥粉和小便一齊流出來 :-(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