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02


1#
發表於 04-9-15 12:06 |只看該作者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請問有沒有姊妹可以介紹專醫頭皮問題的皮膚西醫和中醫(在港島區)呢 ? 因為我有家人的頭皮上的皮膚出現了很紅和很多頭皮(已經有1年多時間), 但看了幾個皮膚西醫和政府普通門診仍然未能好, 希望各位姊妹可以幫忙提供一些好的皮膚西醫和中醫(在港島區)資料比我. Thank you.


大宅

積分: 1537


2#
發表於 04-9-17 18:23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Pls check PM.


民房

積分: 37


3#
發表於 04-9-18 20:22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Dr. Wong Kwok On CENTRAL


複式洋房

積分: 102


4#
發表於 04-9-20 15:25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TamVengKit & anitacdn

好多謝你們提供的資料, 不過我家人已看了Dr. Wong Kwok On, 效果不是太好. 所以才想搵其他西醫或中醫.

anitacdn,
我想知你老公的皮膚病是否都是在頭皮上的問題呢? 他看了醫生要幾耐時間才能醫好翻呢?



民房

積分: 56


5#
發表於 04-9-20 16:46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Specialist in Dermatology
Dr.Chan Hin Lee,Henry (Central)
Tel :2109 9999


複式洋房

積分: 102


6#
發表於 04-9-21 10:59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Dali,

好多謝你的資料, 請問Dr.Chan Hin Lee的收費(診金+葯費)如何呢? 你是否有同類的皮膚病由他醫好呢?


大宅

積分: 1422


7#
發表於 04-9-22 00:39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josejose,

Dr. Andrew J M Sun (沈祖明醫生)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2號16樓02室
Tel: 2576 6210
診金約$400-600(視乎情況而定)
我有個朋友試過頭皮發炎,又紅又有好多頭皮屑,睇佢都好番好多,你可以試吓。不過沈醫生講嘢好直,最緊要聽佢話,醫得番好最重要。希望幫到你啦!


Our Boy's Birth Date:


男爵府

積分: 8255


8#
發表於 05-3-15 20:14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民房

積分: 1167


9#
發表於 05-3-16 16:05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佐敦嘉賓大廈1112室, 徐建平醫生, 約 $450 一星期藥., 電話 23852817


大宅

積分: 1537


10#
發表於 05-7-3 01:32 |只看該作者

Re: 急問!!!請介紹好的皮膚科西醫和中醫???

josejose,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I did not check this topic for a long time and did not notice that you have posted a question to me. The problem of my husband is not on the head only but the whole body including head. He became better after taking some medicine for several days. He had also tried Wong Kwok On before but I'm afraid that Dr. Wong cannot help him.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