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16753


1#
發表於 05-5-24 19:20 |只看該作者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答案是:常吃冰的人,容易有小腹!因為女生的子宮等皆須保溫,所以才會和男生的不同(男生的在體外,因為精蟲生存溫度要比體溫低2度),因為我們女生的子宮須保溫,所以當我們在吃冰的同時,子宮溫度會降低,這時我們的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所以常吃冰,脂肪會一直集中在小腹哦!
另外因常吃冰,使子宮受寒,如此會不容易受孕,甚至是不孕!
各位親愛的朋友,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 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小酌一兩口根本無法解身體的渴,各位,把您的水杯換大一點的吧!
這很重要!不是女生的,要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老婆或是女性朋友喔 !


複式洋房

積分: 469


2#
發表於 05-5-26 12:17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多謝你的意見我會飲少D凍野.....THANK YOU


男爵府

積分: 9034

好媽媽勳章


3#
發表於 05-5-26 13:42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X~~


大宅

積分: 1048


4#
發表於 05-5-26 13:50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anks!


瑪瑙宮

積分: 131843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親子達人勳章 BK Milk勳章


5#
發表於 05-5-26 18:15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anks~~~


別墅

積分: 676


6#
發表於 05-5-26 18:19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anks!


大宅

積分: 1174


7#
發表於 05-5-27 10:43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anks!


大宅

積分: 1482


8#
發表於 05-5-28 02:46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我..


男爵府

積分: 5226


9#
發表於 05-5-28 11:11 |只看該作者

Re: 中醫師的勸告∼女生為什麼會有小腹?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