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載 Baby Kingdom 手機應用程式
關注我們 :
註冊新用戶,啟動自己的個人中心
別墅
積分: 798
子爵府
積分: 11913
popcorn111 發表於 20-2-14 14:55 金鳳米係咪真係好食d呢?
PandaVV 發表於 20-2-14 20:43 我和家人覺得味道和口感都是一般,我們喜歡吃珍珠米。今晚試吃了新買的牌子: 熊井美國珍珠米,雖然沒有飯 ...
popcorn111 發表於 20-2-14 22:41 要放多水定少水呢?
PandaVV 發表於 20-2-14 22:45 本帖最後由 PandaVV 於 20-2-14 22:54 編輯 米/水比例是 1比 1.2 左右。(即1杯米, 加1杯水後,再加5分 ...
popcorn111 發表於 20-2-14 23:08 謝謝!等我買來試下先!
PandaVV 發表於 20-2-14 23:40 請問樓主,你的電飯㷛是哪一類? 普通版? IH 电飯㷛? 多功能煮食㷛?
popcorn111 發表於 20-2-14 23:43 普通咋!
PandaVV 發表於 20-2-14 23:45 請問你現吃哪一牌子的米?
popcorn111 發表於 20-2-14 23:47 金象
Copyright © 2026 Baby-Kingdom.com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