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an5678 發表於 13-2-19 11:25 
我想搵份文職,接待員,聽電話都可以
我有兩年相關經驗,但學歷只得中四
住粉嶺,請問有冇全職/part-time ...
勞工處.
培訓局 ERB 訓練 : 有錢收. 有學到野. 有證書. 低學歷最合適. 正好了解自己興趣.
上網 打 "勞工處" 打 "ERB"
中四做 文職工. 並不易. 目前大學生多. 中五. 六也不少.
文職, 不如 sales. 起碼你多勞多得.
內向 就往 "技能" 方向發展, 自己出路會更佳. 收入也會好.
休力好. 也可以讀 建築 學徒 目前最佳時机.
保健. ERB 畢業 入醫菅局的政府醫院做. 再考試, 收入也好. 要返 shift (長期飯豌)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