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4


禁止訪問

積分: 2911


1#
發表於 12-10-27 23:5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4675


2#
發表於 12-10-28 00:07 |只看該作者

引用:看到食譜如果本來是用鮮奶但家中只有奶粉,

原帖由 BaoBaoMami 於 12-10-27 發表
看到食譜如果本來是用鮮奶但家中只有奶粉,是否先將奶粉加水成奶便可? ...
用水都可以架。


水晶宮

積分: 50566


3#
發表於 12-10-28 00:27 |只看該作者
或者直接落水及奶粉 ( 不用先溝好 )


大宅

積分: 4868


4#
發表於 12-10-28 00:42 |只看該作者

引用:或者直接落水及奶粉+(+不用先溝好+)

原帖由 tammy2008 於 12-10-28 發表
或者直接落水及奶粉 ( 不用先溝好 )
請問要減粉的數量嗎?





水晶宮

積分: 50566


5#
發表於 12-10-28 00:44 |只看該作者
goolima 發表於 12-10-28 00:42
請問要減粉的數量嗎?
奶粉不用 ~~



禁止訪問

積分: 2911


6#
發表於 12-10-28 01:27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869


7#
發表於 12-10-28 09:53 |只看該作者

引用:那麼如果食譜說牛奶160g,那麼奶粉應該放多

原帖由 BaoBaoMami 於 12-10-28 發表
那麼如果食譜說牛奶160g,那麼奶粉應該放多少呢?
落12g奶粉就可以




大宅

積分: 4406


8#
發表於 12-10-28 11:19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那麼如果食譜說牛奶160g,那麼奶粉應

原帖由 white 於 12-10-28 發表
落12g奶粉就可以
請問點計個比例??


水晶宮

積分: 50566


9#
發表於 12-10-28 11:41 |只看該作者
BaoBaoMami 發表於 12-10-28 01:27
那麼如果食譜說牛奶160g,那麼奶粉應該放多少呢?
要看妳用哪牌奶粉, 看用多少麵粉做包包..

一般100g高筋粉, 我大約用10g奶粉 ( 看奶粉本身濃淡度 )

水份就簡單調到麵團合適便可以了, 不同麵粉品牌的吸水都不同, 所以妳頭1-2次自己mark 底用了多少水, 之後便依據這水量去調整便可以了 ~

我覺得妳應該在意一下奶粉品牌 ~~ 選比較純正的會比較好, 化學味也要少一點的 ~~


大宅

積分: 1836


10#
發表於 12-10-29 09:18 |只看該作者

回覆:做麵包將奶轉成奶粉

我自己會跟奶粉說明沖調好,再跟食譜奶份量用,食譜其他不變,次次都無問題。




禁止訪問

積分: 2911


11#
發表於 12-10-29 11:5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3556


12#
發表於 12-10-29 13: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BaoBaoMami 的帖子

我就直接加多啲水,然後再在麵粉中加奶粉喇! ok 喎!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