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578


1#
發表於 18-3-11 18:35 |只看該作者
今天在x信屋買了包昆布,請問大家,昆布要浸多久才可食用?
是不是一般都是用來放湯麵食?要煲好長時間嗎?


男爵府

積分: 8859

畀面勳章


2#
發表於 18-4-7 13:03 |只看該作者
compman 發表於 18-3-11 18:35
今天在x信屋買了包昆布,請問大家,昆布要浸多久才可食用?
是不是一般都是用來放湯麵食?要煲好長時間嗎? ...

我都想知呀!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