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男爵府

積分: 5438


1#
發表於 18-2-27 09:18 |只看該作者
我今年做了幾次蘿蔔糕,因為整得不錯,朋友叫我再做。最後一次做時,制法,份量,都一樣,但奇怪是最後一批做時,吃的時候很糊,口感很黏口。

大家有沒有這個情況?我用李長和粉和它的澄麵。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