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472


1#
發表於 17-11-14 23:33 |只看該作者
一直想生BB,試過好多方法都沒懷上,之前一直睇開私家,輸卵管塞左,於是去年做左宮腹腔鏡手術通水,但都沒懷上,什麼偏方都試了,聽朋友說:在私家做IVF試管寶寶很貴,但政府會平一點,但要排很久,可能排1.2年,
因為有醫生轉介信,今年10月底我去排了廣華醫院,醫院護士告訴我要回去等電話,到時會通知你幾時見醫生,見完醫生再安排,但11月13日就收到廣華醫院的預診信,但信上面寫著登記時間是2019年1月23日,我到現在還沒收到醫院電話約我去見醫生,所以我搞不明白,我是收到這封信了到2019年1月份醫院安排我去做,還是那一天才去見完醫生再等他安排,聽有些人說見完醫生再等1.2年,(emoji)我今年已經33歲了,到2019年我就35歲了,如果再等我就超齡了,(emoji)群里的好媽媽,你們有沒有人在廣華醫院或其他公立醫院排過試管寶寶嗎,流程到底是怎麼樣,有人可以幫幫我解答嗎,謝謝


已刪除用户

積分: 3703


2#
發表於 17-11-15 07:03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536


3#
發表於 17-11-15 20: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 Sodacream 的帖子

視乎你係什麼情況如果 輸卵管閉塞可以直接做ivf如果正常情況佢都會安排三次人工受孕先會轉做試管嬰兒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