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446


1#
發表於 17-10-31 23:28 |只看該作者
在29號那天下午發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境是我同老公在舊屋村內睡覺忽然有一條大蛇是紅色的,它慢慢地爬向大門口好像要出門口似的,我就打開大門讓它出去好奇地它沒有走還像狗仔一樣似的睡在門口,請問有無其他媽媽有類似情況出現,有什麼寓意呢?


大宅

積分: 2055


2#
發表於 17-11-1 10:19 |只看該作者
bonniebon 發表於 17-10-31 23:28
在29號那天下午發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境是我同老公在舊屋村內睡覺忽然有一條大蛇是紅色的,它慢慢地爬向大 ...

你懷孕?


子爵府

積分: 11476


3#
發表於 17-11-1 18:01 |只看該作者
bonniebon 發表於 17-10-31 23:28
在29號那天下午發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境是我同老公在舊屋村內睡覺忽然有一條大蛇是紅色的,它慢慢地爬向大 ...
上次我夢見有條大網蛇, 後來發現肚中係仔仔...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 have faith in God and have faith in me. (John 14:1)


大宅

積分: 3119


4#
發表於 17-11-2 00:19 |只看該作者
bonniebon 發表於 17-10-31 23:28
在29號那天下午發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境是我同老公在舊屋村內睡覺忽然有一條大蛇是紅色的,它慢慢地爬向大 ...

本帖最後由 bell18 於 17-11-2 00:24 編輯

本帖最後由 bell18 於 17-11-2 00:19 編輯

甘啱嘅,前幾日我和老公拜完神,老公當晚發夢發到兩條大䋞蛇


http://hara1208.pixnet.net/blog/post/36810014-夢境解析-夢見蛇


複式洋房

積分: 446


5#
發表於 17-11-2 10:56 |只看該作者
莊cc 發表於 17-11-1 10:19
你懷孕?

沒有


大宅

積分: 2055


6#
發表於 17-11-2 11:33 |只看該作者
bonniebon 發表於 17-11-2 10:56
沒有

如果懷孕多數係仔,我懷孕跟住夢過一次(emoji)照到係仔


複式洋房

積分: 446


7#
發表於 17-11-2 22:48 |只看該作者
莊cc 發表於 17-11-2 11:33
如果懷孕多數係仔,我懷孕跟住夢過一次(emoji)照到係仔

昨晚測了大衛白板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