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洋房

積分: 34


1#
發表於 17-9-16 00:3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uckduck1954 於 17-10-7 13:50 編輯

聽到一首新歌,叫做 <衝破> (洪卓立唱),是有朋友傳給我,有次朝早起來時聽到覺得好舒服,可能我家中都有人是多年情緒病,自己也不好。歌詞雖然很簡單但容易明白,當中有幾句也有些共鳴,但可能是有情緒病經歷的人才會有這共鳴,聽這歌的感覺很舒服和清新。

有時生活只想簡簡單單,偶然在陽光溫暖下走走,穩定的度過一天生活,已經足夠快樂了。
人生命運可能是早有安排,但是我可以選擇以樂觀的心去面對變化,對於我,就是靠未完全熄滅的一點意志,才能繼續下去。祝大家安好 :)
好喜歡最後幾句,人生仍是有希望的....至少信念是支持下去的動力。






作曲:Raymond沐生
作詞:Raymond沐生
編曲:Adrian Chan
監製:廖志華

快要到轉角 最終撐不過
跌到最暗處 如蕩失海角
折翼翅膀 衝不出困局
思緒仍在每秒拔河

嘆氣悔疚過 壓抑擊倒我
抹去我那個初次期望的烏托
長夜如歌 誰知到哪日再現天邊曙光

*如前路未可 闖入漩渦
曾遺憾昨日 泡影千個
情緒暗湧過 曾逃離人海
迷失過仰望漆黑躲於被窩
而明晨日光 將霧雲衝破
留滯在幽谷終找到天朗
初春會再 嚴寒中生火
毋忘我 灌溉理想的最初
敢想率真的我

嘆氣悔疚過 誰並沒差錯
偶爾也鑽進死角誰讓心釋放
長夜如歌 難得有你伴我在訴說感慨

Repeat*

HA...看 雲霧逐漸散開
從前的 如塵埃
難捱過去或絕望驚險都經過
重踏上路這日同闖

如橫越大海 初現晨光
重尋回昨日 最真的我
才豁出束縛 懸崖洪流經過
來衝破昨日擊不退那心魔
而前路日光 將霧雲衝破
重臨在心窩 終於天清朗
初春記載 重燃這心火
來日有 最冀盼必將到訪
最美光景給我

定必一天找我












洋房

積分: 34


2#
發表於 17-9-19 21:3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uckduck1954 於 17-10-7 13:50 編輯

原來出了Video, 幾舒服....可以幫到relax下情緒...





禁止訪問

積分: 1097


3#
發表於 17-9-20 00:0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洋房

積分: 34


4#
發表於 17-10-5 22:49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uckduck1954 於 17-10-5 22:51 編輯
Gaeroo 發表於 17-9-20 00:02
歌幾好, 但唱得差.

也同意歌者欠了一點經歷....
吸引我的是歌本身


禁止訪問

積分: 1097


5#
發表於 17-10-8 13:0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