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食譜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679


1#
發表於 04-8-15 15:04 |只看該作者

食完飯仔, 唔好即刻比bb食生果

我看到以下一段文章:

吃要吃的有秩序

吃東西的順序應該是先喝湯,再吃水果,再吃生菜,再吃熟食的飯菜,最後才吃蛋白質的東西,理由是:愈好消化的東西愈先吃,這樣那些好消化的食物在胃裡不會停留太久,然後就會到腸子去了,而蛋白質則最後留在胃裡慢慢消化。 ... ...

我對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則消息恍然大悟,那就是飯後不要馬上吃水果,否則會產生毒素,最好飯後一小時再吃,隔愈久愈好。其所稱產生毒素應該就是指食物發酸吧!體內酸化是生病之源,水果吃到肚子裡大多是鹼性的,可以用以中和酸性,但是如果吃的時機不對,有可能就會變成酸性.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