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天地

跳至

首頁
1

尾頁
   2


別墅

積分: 591


1#
發表於 17-6-23 21:09 |只看該作者
如題


大宅

積分: 1839


2#
發表於 17-7-8 03:04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台灣人多數用晉越,好少用順豐,我幾次訂台灣貨,賣家都用晉越


別墅

積分: 591


3#
發表於 17-7-9 13:51 |只看該作者
vinette 發表於 17-7-8 03:04
台灣人多數用晉越,好少用順豐,我幾次訂台灣貨,賣家都用晉越

thx


侯爵府

積分: 22664


4#
發表於 17-7-10 00:18 |只看該作者
vinette 發表於 17-7-8 03:04
台灣人多數用晉越,好少用順豐,我幾次訂台灣貨,賣家都用晉越

晉越係集運?


大宅

積分: 4478


5#
發表於 17-7-10 01:40 |只看該作者
vinette 發表於 17-7-8 03:04
台灣人多數用晉越,好少用順豐,我幾次訂台灣貨,賣家都用晉越
請問多少錢1kg?可以運液體/粉狀嗎?謝謝


大宅

積分: 1839


6#
發表於 17-7-10 03:06 |只看該作者
ensureyip 發表於 17-7-10 00:18
晉越係集運?

有集運,去google search晉越集運就搵到⋯⋯我只用過兩次宅配服務,聽台灣賣家說他們多幫趁呢間


大宅

積分: 1839


7#
發表於 17-7-10 03:07 |只看該作者
gigisiu77 發表於 17-7-10 01:40
請問多少錢1kg?可以運液體/粉狀嗎?謝謝

可去google search晉越集運,直接打去問⋯⋯我只用過兩次宅配服務,不是粉末,聽台灣賣家說他們多幫趁呢間


大宅

積分: 4478


8#
發表於 17-7-10 03:15 |只看該作者
vinette 發表於 17-7-10 03:07
可去google search晉越集運,直接打去問⋯⋯我只用過兩次宅配服務,不是粉末,聽台灣賣家說他們多幫趁呢間 ...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