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22


1#
發表於 05-6-25 01:28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人知道公立醫院會否幫高齡產婦抽羊水?

請問公立醫院會否安排高齡產婦抽羊水,和多少週數方可抽呢? :-P Thanks
2wingma :-D [img align=left]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85/paf351b77fe814d994d9f4fcc20c1620f/fac031ac.jpg.thumb.jpg[/img]


大宅

積分: 4931


2#
發表於 05-6-25 11:18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人知道公立醫院會否幫高齡產婦抽羊水?

2wingma,

大約懷孕到了三個月, 會抽羊水, 盡快去公立醫院排期先.
同事剛懷孕, 最近去排期, 己即時抽了血做很多化驗, 費用全免. 記住抽完血要飲番多d水.


大宅

積分: 3234


3#
發表於 05-6-25 13:2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人知道公立醫院會否幫高齡產婦抽羊水?

公立醫院會安排高齡產婦抽羊水架! 收費$100! 通常12-16週做架!
2wingma 寫道:
請問公立醫院會否安排高齡產婦抽羊水,和多少週數方可抽呢? :-P Thanks


大宅

積分: 4931


4#
發表於 05-6-25 16:3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人知道公立醫院會否幫高齡產婦抽羊水?

2wingma,

補充資料, 剛問完同事, 費用全免, 是指驗血.
若要抽羊水, 就快快排期, 不能錯過適合的時間.


大宅

積分: 1627


5#
發表於 05-7-4 09:18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人知道公立醫院會否幫高齡產婦抽羊水?

原則上,他們會提議35歲或以上的孕婦抽羊水(但我有朋友在QE登記就沒有提及),但做唔做就由你決定,因為始終有風險。

在政府抽"羊水"不是免費的,費用是HK$100,另加入院登記費HK$50,其實無須住院。費用亦包括做照超聲波的詳細檢查,在懷孕期16-18週做。在抽羊水時醫生會問你想唔想知BB性別,如果想的話,他會寫於報告上,待下次覆診看報告時給你知道。從抽羊水的化驗報告,是100%肯定胎兒的性別。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