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禁止訪問

積分: 16556


1#
發表於 05-8-30 13:29 |只看該作者

如果入醫院(住1人私家房),你會擇那間醫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伯爵府

積分: 16016

好媽媽勳章


2#
發表於 05-8-30 14:47 |只看該作者

Re: 如果入醫院(住1人私家房),你會擇那間醫院?

我仍會選仁安
因仁安單人房有埋cable睇...又有dvd機


禁止訪問

積分: 16556


3#
發表於 05-8-30 15:35 |只看該作者

Re: 如果入醫院(住1人私家房),你會擇那間醫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