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全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MexisLong 該用戶已被刪除

1#
發表於 07-5-20 00:02 |只看該作者

仔仔脾氣大, 怎麼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646


2#
發表於 07-5-23 17:51 |只看該作者

Re: 仔仔脾氣大, 怎麼辦???

首先一定要戒和糖有關的東西,因此食品可以引致神経麻木;其次少吃由白麵粉製成的食品:麵包、麵等,給他吃多些天然的食物如糙米,粟米,蕃薯等糙糧。但凡是加工的食品,不論是小孩或大人,都會刺激情緒而忽高忽低,所以切記注意飲食。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