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嗜好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禁止訪問

積分: 423


1#
發表於 07-6-10 17:44 |只看該作者

用PDA上網好鬼煩, 睇親BK每按一次就要按2次O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514


2#
發表於 07-6-11 15:33 |只看該作者

Re: 用PDA上網好鬼煩, 睇親BK每按一次就要按2次OK!

因為PDA用緊的WINDOWS系統核心就是我們以前用的WINDOWS98, 所以很多支援上面根本不能和現在的WINDOWS XP 系統相比, 而且現在最快的PDA只有624HZ速度, 所以一定會比起我們現在的電腦(1000HZ以上)慢很多呢, 所以, PDA 你把它看成電子筆記簿, 不要把它看成一部完整的電腦呢. :wink: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