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後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3


1#
發表於 07-6-21 19:08 |只看該作者

請各位幫幫忙~攞住封醫院轉唔知點做好~

好~
今年5月發現有了bb,
初次做媽媽心情十分緊張,
由於一直作小產的狀態...:-(
直到近日醫生見bb情況穩定了一點,
寫了封轉介信給我到威爾斯排期做產檢,
拿住這封信的我完全不知怎樣做才好,:-(
請問各位媽媽我應該往威爾斯那裡交轉介信?
需要打電話預約嗎?
還有當日需要帶什麼?
謝謝你們的幫忙!


大宅

積分: 2737

好媽媽勳章


2#
發表於 07-6-21 23:39 |只看該作者

Re: 請各位幫幫忙~攞住封醫院轉唔知點做好~

hi,tonykasumi
YOU bring the refer letter,go to shatin PWH hospital(LI KA SHING BUILDING 2/F).after you writ down some information the nuser will make appiontment with you(next time)& she will help you.

MONDAY~FRIDAY 9:00 ~ 1:OO 2:00~4:00

I HOPE CAN HELP YOU. :-P


民房

積分: 3


3#
發表於 07-6-25 09:53 |只看該作者

Re: 請各位幫幫忙~攞住封醫院轉唔知點做好~

Dear ting916,

謝謝你的幫忙,提供了這麼詳細的資料 ,
這個星期我會請假一天快點辦理手續,快點為bb檢查~
有你提供的位置,
不用擔心找不到辦理手續地方~(我係認路白痴)
這個論壇的網友真的很友善,真的很感謝你 :-(


大宅

積分: 2737

好媽媽勳章


4#
發表於 07-6-25 10:36 |只看該作者

Re: 請各位幫幫忙~攞住封醫院轉唔知點做好~

HI,tonykasumi,
takecare,I suggest you bring the umberlla and pen.If you take the bus.(86,80k).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