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1


民房

積分: 5


1#
發表於 07-12-23 19:09 |只看該作者
小兒今年就讀中五,本人想於明年送他到英國讀書,但對英國學校一無所知,可否提供些實用資料呢? 謝謝各位幫忙


侯爵府

積分: 20916


2#
發表於 07-12-24 13:2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BB 於 20-4-22 14:57 編輯

Del
成功的人放眼於機會,失敗的人放眼於障礙。 生命長短我無法控制,但內容就可以由我發揮!


民房

積分: 3


3#
發表於 07-12-25 01:54 |只看該作者
其實送小朋友出國真的是很勞心勞力的事實,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我是畢業於英國的大學的,之前當過小學教師,現正在一家英國教育機構工作,如有需要請告知,我可以把英國的排名及成為電郵給你!


民房

積分: 5


4#
發表於 07-12-25 14:25 |只看該作者
Hi Rainbowcyu,

可否把資料發到我的電郵: [email protected], 謝謝


男爵府

積分: 7228


5#
發表於 07-12-25 14:28 |只看該作者
可否send有關資料給我, 我亦有意送小朋友出國讀書, Thanks.
[email protected]



原文章由 rainbowcyu 於 07-12-25 01:54 發表
其實送小朋友出國真的是很勞心勞力的事實,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我是畢業於英國的大學的,之前當過小學教師,現正在一家英國教育機構工作,如有需要請告知,我可以把英國的排名及成為電郵給你! ...


男爵府

積分: 6759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6#
發表於 07-12-25 14:52 |只看該作者
可否俾d資料我[email protected]


民房

積分: 5


7#
發表於 07-12-25 16:08 |只看該作者
我已收到你的資料,謝謝 你好專業呀! 真係唔該晒你


民房

積分: 3


8#
發表於 07-12-25 17:56 |只看該作者
各位好:

我已把有關資料發送到你們email,如有問題可以msn我 [email protecte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