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28 發表於 14-12-18 11:00 
尋晚睇新聞,見到有個新迎移民勁重大6口音,話住劏房好慘得果幾十呎地方要交成$2500租金,叫正苦快D 起多d樓比 ...
劏房好慘, 大家都明白. 當時人, 自己也要自量.
1. 沒有人迫你來港 住劏房
2. 選擇了 住劏房, 就要接受. 劏房
受不了. 可回老家住. 任何事 要付出代價.
正似 外傭 style/ type
嫌七. 縑八. picky & choosy .... 凡事, 都要付出代價..
事事不靠自己, 靠政府 = 寄生蟲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