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BB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2036


1#
發表於 15-1-8 21:4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eko1400 於 15-1-8 21:45 編輯

今日day 13就來小量出血,平時經期三十至三十二曰, 噴鼻箹用了三十多天,但三日前停了,因為卵巢有泡泡醫生不建議放雪胎所以停了葯


子爵府

積分: 14406

2024年龍年勳章


2#
發表於 15-1-8 21:59 |只看該作者

回覆:噴鼻箹會令經期提早嗎

你為什麼要用人工週期放胎?

Life must go on


大宅

積分: 2036


3#
發表於 15-1-8 23:44 |只看該作者
回覆 wln 的帖子

試了自然周期,但卵子成長不理想,所以轉人工週期,但又發現卵巢有泡泡,不能放胎,因為怕影響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