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珍珠宮

積分: 38742

我的育兒心得勳章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1#
發表於 08-5-15 10:17 |只看該作者
謝謝~~~~~~~~


大宅

積分: 1217


2#
發表於 08-5-15 10:29 |只看該作者
你可以打電話去d志願機構,我諗佢地可能會安排怎樣協助四川的孤兒


翡翠宮

積分: 97287


3#
發表於 08-5-15 10:39 |只看該作者
how abt buy 2628 share?


洋房

積分: 602


4#
發表於 08-5-15 10:43 |只看該作者
我以前(1997年開始) 一直經『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助學 (由初初2個, 到最後10個, 總計都超過20-30人, 我認為非常好)(一年一個小學生是$200, 每年收到學生2份報告, 唔會直接聯絡學生的), 直至07年中國政策改變, 小學是全免的, 就沒有了
http://www.hkcc.org.hk/acms/?site=hkcc

然後就經宣明會 - 助養兒童, 一個在老撾, 一個在塞拉利昂(非洲), 因為我沒有指定要求(通過寫信聯絡, 但不能直接提供地2, 因為危險) 而我公司同事就指定中國內蒙的女孩, 她們就安排了, 也助養了多年。因為現時情況比較亂, 未必即時可以安排, 你可以先提出希望, 再看看答覆
http://www.worldvision.org.hk/intro_frame.html


珍珠宮

積分: 34327

2024年龍年勳章 牛年勳章 2018復活節勳章 開心吸收勳章 好媽媽勳章


5#
發表於 08-5-15 17:09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原文章由 annalaumw 於 08-5-15 10:43 發表
我以前(1997年開始) 一直經『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助學 (由初初2個, 到最後10個, 總計都超過20-30人, 我認為非常好)(一年一個小學生是$200, 每年收到學生2份報告, 唔會直接聯絡學生的), 直至07年中國政策改變, 小學是 ...


大宅

積分: 4230


6#
發表於 08-5-15 18:54 |只看該作者
they stop this program already.



原文章由 annalaumw 於 08-5-15 10:43 發表
我以前(1997年開始) 一直經『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助學 (由初初2個, 到最後10個, 總計都超過20-30人, 我認為非常好)(一年一個小學生是$200, 每年收到學生2份報告, 唔會直接聯絡學生的), 直至07年中國政策改變, 小學是 ...


男爵府

積分: 5817


7#
發表於 08-5-15 18:59 |只看該作者
不.雖然助學已完結,但

佢地另有助養山區孤兒計劃,$1500/年.
我有助養.大家請支持!

樂施會也一直扶貧,請大家支持!
執著帶來痛苦、學習放下煩惱  


男爵府

積分: 5817


8#
發表於 08-5-15 19:03 |只看該作者
http://www.hkcc.org.hk/orphan/web/index.htm
執著帶來痛苦、學習放下煩惱  


洋房

積分: 602


9#
發表於 08-5-15 19:03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 jsfamily 的文章

因為免費教育,而取消,前幾年都有試辦助學-中學(1000/年),但因為窮村落,大部份小孩到了12歲, 開始要幫手養家, 很多都無法聯絡, 也不能經常上課而停辦了 


別墅

積分: 682


10#
發表於 08-5-15 19:07 |只看該作者
我以前都有助學。助學個programme其實唔錯架!

聞說宣明會行政費過高,唔知係咪呢?


原文章由 annalaumw 於 08-5-15 10:43 發表
我以前(1997年開始) 一直經『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助學 (由初初2個, 到最後10個, 總計都超過20-30人, 我認為非常好)(一年一個小學生是$200, 每年收到學生2份報告, 唔會直接聯絡學生的), 直至07年中國政策改變, 小學是 ...


洋房

積分: 602


11#
發表於 08-5-15 19:09 |只看該作者
現在『香港基督教協進會』都有助養計劃,但因為我自已想選擇非洲或其他國家第三國,而沒有參與國內兒童助養計劃, 只是定期捐款到4個大機構-愛滋,藥物,水井等國內工程


禁止訪問

積分: 4836


12#
發表於 08-5-15 19:13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217


13#
發表於 08-5-15 19:51 |只看該作者
up, 支持....


男爵府

積分: 8027


14#
發表於 08-5-15 19:5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2 tokyobaby 的文章

如果想助養香港孤兒,可以到保良局查詢


禁止訪問

積分: 4836


15#
發表於 08-5-15 19:59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981


16#
發表於 08-5-15 20:09 |只看該作者
中人壽將全面收養地震孤兒

率工作組在四川德陽綿竹指揮搶險救災的中國人壽董事長楊超鄭重宣佈,為了讓所有在此次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兒健康成長,中國人壽通過“國壽慈善基金會”將全面承擔這些孤兒成長至18周歲的相關費用。具體細則中國人壽將與當地民政部門進行洽商。


來源: 新浪財經


温總係救出一個孤兒後對佢講,不用擔心,以後國家會養你地...........

希望呢批孤兒日後可以健康成長。


大宅

積分: 1217


17#
發表於 08-5-15 20:12 |只看該作者
透過志願團體與當地政府聯絡, 或者應該可行的

原文章由 tokyobaby 於 08-5-15 19:59 發表


but i want to have those in Sichun and bring them to live with my family in Hong Kong , is it possible ?


洋房

積分: 602


18#
發表於 08-5-15 23:06 |只看該作者
香 港 永 久 居 民 陳 女 士 與 丈 夫 結 婚 多 年 , 膝 下 猶 虛 , 欲 於 內 地 收 養 子 女 , 以 便 老 來 有 所 依 靠 。

查 詢 : 如 何 辦 理 收 養 手 續 ?

解 答 : 如 欲 在 內 地 收 養 子 女 , 收 養 人 年 齡 必 須 超 過 三 十 歲 及 沒 有 子 女 , 經 濟 穩 定 及 具 育 能 力 , 被 收 養 者 必 須 十 四 歲 以 下 。 申 請 人 可 透 過 內 地 民 政 局 辦 理 領 養 當 地 孤 兒 , 有 關 機 構 將 審 查 其 狀 況 , 成 功 獲 批 者 將 獲 發 領 養 證 。

如 欲 申 請 養 子 女 來 港 定 居 , 可 帶 同 領 養 證 、 內 地 身 份 證 、 戶 口 證 明 、 養 父 母 的 香 港 居 民 身 份 證 及 港 澳 居 民 往 來 內 地 通 行 證 ( 或 港 澳 同 胞 回 鄉 證 ) 等 文 件 , 到 養 子 女 的 戶 籍 所 在 地 的 公 安 機 構 的 出 入 境 管 理 部 門 申 請 單 程 證 。
中國收養事務中心
成都市兒童福利院
孤儿收养与送养
http://www.guer.org/Adoption/

可以领养四川地震中的孤儿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445f4601009s4t.html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