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081


1#
發表於 15-10-21 19:29 |只看該作者
本人BB快出世,請問大家用什麼牌子的暖爐和暖風機?


大宅

積分: 4186


2#
發表於 15-10-21 20: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冬天快到,大家用什麼牌子暖爐?

用了多年,安全可靠。
myphoto.jpg



點評

la_source    發表於 15-10-21 20:54


男爵府

積分: 5277


3#
發表於 15-10-21 21:33 |只看該作者
我部惠而浦12片用咗超過15年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