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哺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2541


1#
發表於 16-11-11 12:42 |只看該作者
9月大bb, 一天共飲25安人奶,兩餐粥仔,已4天沒大便,以前是每天一至兩次大便的。 是否有問題才4天沒大便,需要看醫生嗎?


大宅

積分: 1041


2#
發表於 16-11-11 23:11 |只看該作者
katkat20130720 發表於 16-11-11 12:42
9月大bb, 一天共飲25安人奶,兩餐粥仔,已4天沒大便,以前是每天一至兩次大便的。 是否有問題才4天沒大便, ...

我b之前都5日冇poopoo 我幫佢按下肚仔 餐同餐之間飲1安至2安水
再比下果蓉 之後有得柯了!!

首頁
1

尾頁

跳至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