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ty 發表於 17-6-2 23:49 
我主動問佢定等佢問我?如果佢唔再提出我可唔可以當佢再俾機會大家?
我真係唔ready,從來冇諗過要離婚, ...
可以 多角度想問題。由對方角色去想。 當自己不是故事主角。
當事情
1. 不了了之。
2. 也可以 tum 佢。人能屈能伸. 對不? 又不是求人?
3. 為了女兒, "我地"是否要重新再思考?
4. 問女兒意見, 時下小孩很早熟。
5. 離, 真可解決問題?
(問佢, 問自己) 大家都是中年了。 人生有几个 30年?
40+ 再婚, 再生子, 子女再養大需 25年, 大家都于退休年紀。人生不累么???
除非富豪…
6. 不論是真/ 和好。生為女人, 要準備分開后的一切...(想好, 安排好, 各方面, incl $$$) 長遠D。
我能獨立么? 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么? 我有什么條件?。
7. 和好, 他受落么???
8. 性关系 (根據專家, 和諧的, 它維繫夫妻)
9. 先修復, 自己尽力了, 對方不領情, 只能接受命運安排。
10. 分開做回朋友, 可能比做夫妻更好?
單身生活 & 家庭生活.... 各有各好處, 坏處 & 不足。不是童話世界。
我由現实來想。現实就是人生的生活。 對不?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