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珍珠宮

積分: 41288


1#
發表於 09-2-13 22:58 |只看該作者
剛把柑桔洗淨 現在要風乾

近日天氣潮濕 應要風乾好久?
近來瘋狂用衣車 梳化套 咕臣 床單 枕袋 被袋 背包都做過   


男爵府

積分: 5191


2#
發表於 09-2-13 23:03 |只看該作者
一晚吧! 表面沒水份就可了。


原帖由 mvshop8888 於 09-2-13 22:58 發表
剛把柑桔洗淨 現在要風乾

近日天氣潮濕 應要風乾好久?


珍珠宮

積分: 41288


3#
發表於 09-2-13 23:20 |只看該作者
媽媽教落要找重的東西壓下

有人這樣做嗎?
近來瘋狂用衣車 梳化套 咕臣 床單 枕袋 被袋 背包都做過   


男爵府

積分: 5191


4#
發表於 09-2-13 23:29 |只看該作者
"壓下"是什麼意思....
壓下個樽.... 或是壓下D桔仔... ??

原帖由 mvshop8888 於 09-2-13 23:20 發表
媽媽教落要找重的東西壓下

有人這樣做嗎?


珍珠宮

積分: 41288


5#
發表於 09-2-14 09:41 |只看該作者
我昨晚已找少少重的東西'責'住D柑桔

我打算風乾多一日

明天才醃
近來瘋狂用衣車 梳化套 咕臣 床單 枕袋 被袋 背包都做過   


男爵府

積分: 5191


6#
發表於 09-2-14 10:25 |只看該作者
哦..... 沒聽說過, 因為個桔爛了, 浸後個桔會發霉的..... 小心吧!!

原帖由 mvshop8888 於 09-2-14 09:41 發表
我昨晚已找少少重的東西'責'住D柑桔

我打算風乾多一日

明天才醃


禁止訪問

積分: 282


7#
發表於 09-2-14 10:27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禁止訪問

積分: 282


8#
發表於 09-2-14 10:2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