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513


1#
發表於 20-4-7 08:17 |只看該作者
請問大家有否用這款焗爐呢?有什麼意見?如果這款不好,有什麼牌子是類似這個外型?因為不想買太大及太長的焗爐(emoji)
謝謝解答!
myimage.jpg


別墅

積分: 513


2#
發表於 20-4-7 16:58 |只看該作者
MotherHere 發表於 20-4-7 08:17
請問大家有否用這款焗爐呢?有什麼意見?如果這款不好,有什麼牌子是類似這個外型?因為不想買太大及太長的 ...

請問各位高手,可以比d意見嗎?先謝謝(emoji)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