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oouu 發表於 20-5-19 23:36 
各位有無好用電飯煲推介Thanks
電飯煲不是高科技。
煮同食飯要保持在 1-3小時進行。 飯才會好食。保溫才會好。
超時, 飯有机會太干身。焦。
國產足夠。korea 也可以。 太高價不太值。 選家電合自己想法。想做飯还是可以煮湯, 做菜?
有的高壓, 有的沒有。
任何家電夠用就ok, 正如人太胖太痩都不好, 中中就可以了。
几千元一个, 其实做出來的。 还不是白飯。差別不是太大至你叮一声。hahahah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