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choyki 於 21-3-24 11:25 編輯
杜小田 發表於 21-3-23 13:41 
原本係炒賣股票,後來唔玩了!
想知道中間的過程發生了什麼事?
我從父母的言談中隱約知道當年股市旺時,平時沒有買賣股票的爸爸買股票輸了很多,可能有借孖展,要回家拿首飾去典當,可能亦問了親友借錢,媽媽要拿珠仔回家穿。此後,一朝被蛇咬,一生怕草繩,爸爸從此不再接觸股票。當年每逢大時大節,爸爸會買成箱生果送給一些親友,我估計是為了報答他們借錢解困之恩。新年跟父母住拜年,其中一位親友的利是錢特別厚,比一般多數倍,我估計是回謝爸爸送生果。
我自己早年炒過外匯及窩輪,也輸了很多,從此之後不再炒外匯及窩輪。
我係 XX 牌月供股票系統嘅代理。 講笑。 不是。
有人肯月供股票才需要月供股票系統,有月供股票系統才可讓人月供股票。
呢個係有雞先定有蛋先嘅問題。券商話有蛋先,代理話有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