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扮靚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象牙宮

積分: 239758


1#
發表於 23-10-2 13:15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333s 於 23-10-10 11:15 編輯

40至60歲的韓國女生做醫美項目,這個年紀做的醫美較容易沒有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0d1C3VBig

到底韓國40-60歲的女生都做什麼樣的醫美項目呢?
韓國的醫美醫師鄒醫師,又如何規畫這個年齡層的醫美?
無侵入式電波、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劑、埋線、眼袋手術、音波

皮秒,肉毒,玻尿酸、精灵針,音波/電波。

臉部下垂, 法令紋,
眼皮下垂, 眼袋
咀邊肉, 雙下巴

高CP醫美療程大公開年齡不同選擇也不同
美麗馨醫美|高CP醫美療程大公開年齡不同選擇也不同 - YouTube
40 laser 肉毒 音電波
50
60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別墅

積分: 847


2#
發表於 23-10-3 01:44 |只看該作者
333s 發表於 23-10-2 13:15
40至60歲的韓國女生做醫美項目,這個年紀做的醫美較容易沒有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0d1C3 ...

It’s crazy


禁止訪問

積分: 882


3#
發表於 23-10-3 05:2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071


4#
發表於 23-10-3 11:1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zuccabb 於 23-10-3 11:17 編輯
333s 發表於 23-10-2 13:15
40至60歲的韓國女生做醫美項目,這個年紀做的醫美較容易沒有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0d1C3 ...

謝分享

我就是這個群組從來冇做醫美嘅人,而家想打波尿酸,唔知打邊隻好



象牙宮

積分: 239758


5#
發表於 23-10-3 14:18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333s 於 23-10-3 14:40 編輯

參考:
醫美項目排行最受歡迎前三名大公開,受歡迎原因一次搞懂!

第一名.皮秒雷射:它能改善膚色不均、淡化色素斑點、改善毛孔、痘疤...等。
第二名.肉毒:可以快速改善皺紋。例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瘦小臉等。在幾周內就有明顯的效果。且僅會有小小的針孔傷口。修復期相當短。適合大家。
第三名.電波/音波拉皮:是利用熱能加熱。讓我們的肌膚,無論是底層還是表層,比較緊實。往上拉提。不會有什麼傷口、針孔刀孔或是流血等等。

各年齡的醫美項目建議
30~40歲的療程建議:如果有出現法令紋、木偶紋、淚溝、抬頭紋...等。這就可以打肉毒來改善。如臉部有些鬆弛可以做電波音波來改善。

40-50歲以後的療程建議:電波音波就是大家常做的主流項目。甚至是埋線拉提或是夫妻宮有凹陷、臉頰凹陷時。
也可以做些微整注射。

40歲女人的老化可不是只有肌膚會出現各種暴露年紀的法令紋、魚尾紋、淚溝,皮下組織鬆弛下垂等等的問題;40歲的女人身體也會出現老化的徵狀:身體新陳代謝大不如前,導致變胖的速度遠大於你減肥的速度,另外肌肉也會鬆弛流失導致肌無力
Top1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 改善老化鬆弛贅肉

Top2 EMSCULPT肌動減脂
增肌同時減脂打造身型曲線

曾柏昌醫師:【60歲女性,如何靠醫美怎麼保持年輕?】
【60歲靠醫美怎麼保持年輕? 平常注意甚麼呢?】


小編真的覺得不用到50-60歲才開始做醫美

30歲 打肉毒除皺才不會有表情紋,音波拉提消一消嘴邊肉,
40歲 玻尿酸或膠原增生劑的拉提了,別讓淚溝透露年齡的秘密。

30歲到40歲之間,唐醫師提到這個年紀的朋友,比較開始在意細紋與法令紋,以及皮膚的斑點問題,民眾指定使用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調整臉部輪廓,第一名的部位為法令紋,接著才是魚尾紋、抬頭紋與眼周細紋等,也顯示許多愛美女性會以此做為醫美入門。

40歲之後,因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肌膚原本不會有的敏感、暗沉、細紋、斑痕、下垂、乾燥等老化症狀一一浮現,唐醫師則表示這個年紀的朋友可執行的就是電波及音波兩種療程,這二種也是一些不想打針的民眾可以參考的選項。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象牙宮

積分: 239758


6#
發表於 23-10-10 10:36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333s 於 23-10-11 16:34 編輯

公开!我曾经去过的9家韩国皮肤科或者医美机构,供大家参考 (feat:李朴频道LpChannel) - YouTube #韩国皮肤科 #皮肤管理 #韩国皮肤科 #韩国轻医美机构 #皮肤管理

大家可参考

6:00 有微信。能夠加, 了解下。
有的有 facebook
toxnfill clinic,
muse clinic,
Sejin Clinic,
thered 皮肤科,
jiwoo 韩国知友皮肤科
【丽芬聚医院】
愛她整形外科,
可優整形外科,
Wooa妩阿整形外科皮肤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象牙宮

積分: 239758


7#
發表於 23-10-10 10:49 |只看該作者
zuccabb 發表於 23-10-3 11:14
謝分享

我就是這個群組從來冇做醫美嘅人,而家想打波尿酸,唔知打邊隻好

我同樣 N年才做机, 是想打波尿酸,唔知打邊隻好…
被騙多次。不知該信仕誰。


practise make perfect 任何机, 操作人不多操作, 做不同人 (男女老幼, 少女至婆婆) 做的不多, 做出來都係麻麻。
美容机种多, 得個摆美容院場所, 沒有認真用。香港美容 target 23-45 最多。50+岁極極少。衰老並唔多識處理。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