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專區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侯爵府

積分: 22072


1#
發表於 05-4-14 21:14 |只看該作者

想問問醫學問題

我先生最近常常感到口中有苦味,但身體並無任何病痛,請問有無人知是甚麼病例?
THANKS!!


別墅

積分: 955


2#
發表於 05-4-14 21:39 |只看該作者

Re: 想問問醫學問題

佢飲酒嗎?
知足知不足, 有為有不為


侯爵府

積分: 22072


3#
發表於 05-4-14 21:48 |只看該作者

Re: 想問問醫學問題

祗是間中飲啤酒.


別墅

積分: 955


4#
發表於 05-4-15 09:49 |只看該作者

Re: 想問問醫學問題

因為我有時飲得酒多都會感到口中有苦味, 我平均一日飲2罐

知足知不足, 有為有不為


複式洋房

積分: 469


5#
發表於 05-4-15 12:10 |只看該作者

Re: 想問問醫學問題

口中有苦味表示肝火上升,大部分會出現在熬夜、抽煙或肝膽功不良的人身上。請參考:

http://www.just-concept.idv.tw/newfile60.html

最好去看一看醫生啦!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